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党建 > 正文

转作风 保会战 当先锋 共建服务型党组织-----联建共创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5-20 15:53:2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转作风 当先锋 共建服务型党组织

联建共创主题党日活动

自治区造价管理站党支部联合自治区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党支部等5个党支部共同开展了以“转作风,争先锋,事企共建服务型党组织”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为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积极发挥工程造价服务企业健康发展的作用;增加党员干部的作风意识,营造干事创业、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5月16日下午,自治区造价管理站、自治区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亘元万豪大厦、宁夏煤业公司造价中心、煤制油化工基地万豪项目部5个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以“转作风,争先锋,事企共建服务型党组织”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共60名党员参加了活动。 在共建活动中,一是在项目施工现场,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面对党旗进行了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二是实地观摩了亘元万豪项目施工的新材料、新技术应用情况和装修工程及绿化园林景观工程情况。

随后,全体党员在项目指挥部会议室,一是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进一步加强了党员干部的理论认识和政治自信。二是进行了业务交流活动。亘元万豪大厦项目负责人、造价站、分别就新技术新材料使用情况、全过程造价咨询情况,工程造价体制机制改革趋势,在业务交流中,造价协会秘书长殷小玲就我区注册二级造价师考试备考及教材编写情况进行了详细讲解和交流,加深了事企之间的业务了解。活动最后,造价站党支部向亘元万豪大厦党支部赠送了有关工程造价方面的书籍。

通过共建活动,有效增进了事企党支部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是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践体现,是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推进,增强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为更好地服务企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       电话:0951-5016712                访客数总量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上海东路50号,建设大厦5楼

您在这里可以找到: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电话、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入会申请、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网、宁夏建设工程造价、宁夏建设造价管理协会,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会员单位,宁夏自治区工程造价网站,造价协会管理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