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党建 > 正文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报道

发布时间: 2021-08-24 10:40:26   作者:王涛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组织生活会报道

 

        8月16日,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前,殷小玲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使协会党员再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铭记庄严的承诺,牢记共产党员政治责任,工作担当和光荣使命,引导党员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党员对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和愿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岗位,切实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全体党员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党员同志们一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博大精深、催人奋进,生动绘就了我们党历经百年风华正茂的恢弘史诗,郑重表达了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庄严宣誓,充分彰显了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的政治品格,鲜明发出了踏上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伟大号召,具有强大的思想震撼力、时代感召力和实践指引力。

        组织生活会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以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目标要求,开展交流学习体会,寻找差距不足。殷小玲支部书记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通报了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支部检视问题情况,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措施。支部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做了党性分析发言,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经历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明确了努力方向,收获了互相帮助、增强团结、共同提高、共同发展的良好效果。

       协会党支部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起点,开展好支部活动,认真抓好支部和个人存在的问题整改落实,进一步完善整改方案,逐项细化工作措施,确保整改不折不扣、见到实效。同时造价协会党支部要认真完成好下半年的学习与工作,为我区造价行业健康持续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       电话:0951-5016712                访客数总量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上海东路50号,建设大厦5楼

您在这里可以找到: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电话、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入会申请、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网、宁夏建设工程造价、宁夏建设造价管理协会,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会员单位,宁夏自治区工程造价网站,造价协会管理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