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党建 > 正文

“铸牢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共同体意识”主题党日活动报道

发布时间: 2021-09-28 15:22:35   作者:王涛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铸牢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共同体意识”主题党日活动报道

        2021年9月是全区第38个“民族团结进步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贯彻党的各项民族宗教政策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全体党员牢固树立正确的祖国观、民族观、历史观、文化观,不断增强党员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为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及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发展凝聚磅礴的精神力量,根据住建厅机关党委有关学习要求,9月17日,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党支部开展了“铸牢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共同体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殷书记强调,各党员要认真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团结进步重要论述和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就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把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作为基础性事业抓紧抓好,结合协会各项工作做好宣传民族团结的重要意义,要全面贯彻党的民族理论和民族政策,坚持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促进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的拥抱在一起。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对“铸牢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共同体意识”的认识,拓宽了历史维度的视野。不断增强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进一步提高认识和工作水平,坚持走中国特色解决民族问题的正确道路,维护各民族大团结,以工作实效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       电话:0951-5016712                访客数总量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上海东路50号,建设大厦5楼

您在这里可以找到: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电话、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入会申请、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网、宁夏建设工程造价、宁夏建设造价管理协会,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会员单位,宁夏自治区工程造价网站,造价协会管理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