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党建 > 正文

响应党组织号召 发挥模范作用

发布时间: 2021-11-14 16:25:51   作者:王涛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响应党组织号召  发挥模范作用

      2021年10月末,突如其来的一场疫情,打破了我区人们的生活节凑,我区疫情防控工作进入最关键时刻,所谓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住建厅机关党委号召厅系统基层支部广大党员干部积极行动起来,履职尽责,担任封闭小区疫情防控值守工作任务。

      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党支部书记第一时间认真落实责任,要求协会党员在非常时期担起非常之责,在关键时期发挥关键之力,为我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应有的服务和贡献。

                                                                     (协会下沉社区人员)

       11月13日上午,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党支部书记殷小玲一行对疫情防控中所在金安家园小区下沉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先后来到金安家园45栋3单元、49栋4单元、54栋1单元及9栋1单元防控疫情值守点走访慰问下沉党员,了解下沉党员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提醒每一位下沉值守党员要提高个人自我防护意识,劳逸结合,并对下沉党员的辛苦付出表示诚挚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

                                                              (慰问住建厅系统下沉党员)

       殷小玲书记指出,疫情发生以来,按照自治区的有关安排部署,全区上下众志成城,齐心协力,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特别是防控一线的同志,坚守岗位、熬更守夜,作出了重大贡献,我们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同舟共济,扎实做好每一项工作,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最后战役。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       电话:0951-5016712                访客数总量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上海东路50号,建设大厦5楼

您在这里可以找到: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电话、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入会申请、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网、宁夏建设工程造价、宁夏建设造价管理协会,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会员单位,宁夏自治区工程造价网站,造价协会管理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