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党建 > 正文

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传承优良传统”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7-01 10:45:4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党支部

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传承优良传统”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6月30日,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职工赴盐池革命历史纪念园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传承优良传统”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盐池革命历史纪念园,庄严肃穆,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伟岸的解放纪念碑和红砖广场,解放广场用红砖铺成,取意“红场”,占地19.36亩,寓意1936年盐池解放。解放纪念碑为写意的三把刺刀,为不锈钢材质,总高27米。橄榄环以下6米,以上21米,与19.36亩的广场共同表达1936年6月21日凌晨3时解放盐池。

       造价协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庄严的注视着纪念碑,由党支部书记殷小玲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向革命先烈三鞠躬。随后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

       盐池革命历史纪念园分为两层,从政治、经济、军事、文化等方面再现了盐池辉煌而曲折的革命历程。馆内一楼展厅为革命历史文物陈列,二楼主要展出历史文物。在革命历史展览中,民族团结、统战工作位列五大展陈列部分之第三,是整个展陈中突出的亮点。通过大量图片、文字介绍、实物、雕塑等,展现了革命历史战斗的光辉历程,介绍了我党在盐池开展一系列统战工作的事迹,记述了党的民族工作先驱者毛泽民、马文良、崔景岳等同志的革命事迹。

       在革命历史纪念园,全体党员跟随党的发展和奋斗历程,在每一件展品、每一份史料、每一张图片中,感悟无数革命先烈为党为人民前赴后继不畏牺牲的铁血精神。党员职工纷纷表示,发扬爱国主义教育精神,弘扬优良的革命传统,继承先烈遗志,弘扬先烈精神,传承先烈伟业,增强我们的历史责任感和民族使命感,是每一位党员应尽的义务。我们要延续前辈们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要把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化作干好工作,服务行业和服务会员的强大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继承先烈遗志,树立崇高理想,永远忠诚于党、跟党走,为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       电话:0951-5016712                访客数总量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上海东路50号,建设大厦5楼

您在这里可以找到: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电话、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入会申请、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网、宁夏建设工程造价、宁夏建设造价管理协会,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会员单位,宁夏自治区工程造价网站,造价协会管理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