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党建 > 正文

爱心捐赠 众志成城 共抗疫情 --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22-10-27 19:24:4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爱心捐赠  众志成城  共抗疫情               

                              --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在行动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自9.20疫情发生以来,新冠肺炎疫情再次扰乱了我区人民的生产生活节奏,疫情形势牵动人心。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党支部积极响应自治区党委和自治区住建厅机关党委对抗击疫情的工作安排,号召全体党员积极行动起来,认真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派党员下沉社区值守工作任务,有序测温登记、为楼宇居民做好生活保障服务,用真心、用温情、用坚守、用行动,凝聚起担当和奉献筑牢防疫安全线。

       10月3日,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收到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发出的倡议书后,了解到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在疫情期间实行了封闭管理,随着疫情防控工作不断深入,各类生活物资需求也随之增大,加之天气转凉,大量学生没有准备御寒衣物,并且山区学生较多,家长一时无法将御寒衣物送到学校。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第一时间在会员群发布爱心募捐倡议书,倡议会员单位伸出援手,仅仅几天时间,会员单位踊跃捐款、捐物,共有19家会员单位捐资、捐物近9万余元。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责任、担当、奉献,他们的善举必将转化为抗击疫情的坚强力量,彰显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尽管疫情还在肆虐,但抗疫行动一直在进行着,面对疫情时所体现出来的担当与无私大爱将我们每个人紧紧联系在一起,相信很快疫情就会过去,学校将会恢复往日生机!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       电话:0951-5016712                访客数总量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上海东路50号,建设大厦5楼

您在这里可以找到: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电话、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入会申请、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网、宁夏建设工程造价、宁夏建设造价管理协会,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会员单位,宁夏自治区工程造价网站,造价协会管理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