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党建 > 正文

凝心聚力 踔厉奋发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22-11-02 19:33:0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凝心聚力 踔厉奋发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0月1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召开的第二十次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气势磅礴,主题鲜明,立意深远,为实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奠定了坚实基础。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展现基层支部的新担当、新作为,11月1日上午,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党支部组织所有党员及职工在党建活动室认真贯彻学习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相关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大会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意义。通过贯彻学习二十大精神,使协会全体党员和职工提高政治站位、着力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跟进党的二十大会议进程及精神解读,不断深化学习成效。

全体党员及职工认真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通过学习要求全体党员及职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深研细学、以用促学,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要把学习二十大精神与协会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聚力推动协会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全方位服务会员为宗旨,为行业架起与政府沟通的桥梁纽带作用。

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二十大精神报告

       下一步,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党支部将持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领会报告的深刻内涵,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强化使命担当,积极履行行业协会职能,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动把为行业、为会员服务作为经常性、永久性的工作,增强协会的凝聚力与向心力。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       电话:0951-5016712                访客数总量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上海东路50号,建设大厦5楼

您在这里可以找到: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电话、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入会申请、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网、宁夏建设工程造价、宁夏建设造价管理协会,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会员单位,宁夏自治区工程造价网站,造价协会管理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