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单位会员 > 正文

宁夏惠建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22-11-24 10:24:4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企业简介

      宁夏惠建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二0 0八年,是一家具有“工程造价咨询、工程招标代理、政府采购、工程造价司法鉴定”等资质的综合性咨询服务机构。公司注册资金伍佰万元整,位于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德丰大厦20楼2001-2002室。具体介绍如下:

一、资质

     工程造价咨询

     工程招标代理

     政府采购

     工程造价司法鉴定

二、业务范围

      公司的业务范围有:1、建设项目建议书及可行性研究投资估算,项目经济评价报告的编制和审核;2、建设项目概预算的编制和审核,并配合设计方案比选,优化设计、限额设计等工作进行工程造价分析与控制;3、建设项目合同价款的确定(包括招标工程工程量清单和标底、投标报价的编制和审核);合同价款的签订与调整(包括工程变更、工程洽商和索赔费用的计算)及工程款支付,工程结算及竣工结(决)算报告的编制与审核等;4、工程造价经济纠纷的鉴定和仲裁的咨询;5、提供工程造价信息服务等。业务领域涉及工业、民用建筑、园林绿化、市政、水利、公路、电力、通讯、煤炭等行业。

三、人员构成

      公司现有员工32人,专业职业人员28人,其中高级职称4人,中级职称20人,员工学历全部是大专以上,专业职业人有:

      全国注册造价工程师10人

      全国注册一级建造师1人

      全国注册监理工程师1人

      造价员15人

      招标代理从业资格人员8人

      公司执业人员除参加行业管理部门举办的业务培训外,公司内部还定期组织学习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行业管理规定,使员工充分认识到“依法执业”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四、管理结构

公司内部设有以下职能部门:

    工程造价部

    招标代理部

    财务部

    行政部

       公司制定了质量审核制定、档案管理制度、公司保密制度、项目负责人责任制、业务流程及资料归档制度、招标代理部职责、财务管理制度、人事管理制度、考勤管理制度、工资绩效挂钩制、办公室职责、员工守则等比较完善的管理制度,形成具有监督约束性质的管理机制。

五、企业文化

(一)经营宗旨

      依法依规作业

      公正严谨做事

(二)服务承诺

      依法客观公正

      计量真实准确

六、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

  惠建被商务部国际经贸经济合作研究院信用评级与认证中心及宁夏诚信企业联合会评为“诚信中国---诚信示范单位”。

  2015年全区建设工程造价行业岗位技能竞赛中,我公司获得团体赛优秀奖。

  2015年被固原市原州区审计局评价为“依法客观公正,计量真实准确”示范单位,并授予奖牌。

  2015年被固原市原州区教育局评价为“依法依规作业,公正严谨做事”模范企业。并授予奖牌。

  2015年被自治区企业家协会授予“宁夏优秀民营企业”。

  2016年被自治区企业家协会授予“宁夏最具投资价值企业”。

  2016-2017年度被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评为“守合同 重信用”企业;

  2017年12月我公司为吴忠市红寺堡区新庄集乡“特困供养、孤儿”进行了爱心捐款。

  2018年3月我公司受到了石嘴山市审计局关于2016-2017年度参与政府投资审计社会中介机构的表彰。

  2018年4月我公司为陶乐县扶贫办捐款,为陶乐县的扶贫攻坚出了一份力。

  2018年被石嘴山审计局、石嘴山市扶贫办赠予“脱贫攻坚 企业同行”的荣誉称号;

  2019年被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评选为“2018年度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招标代理先进单位”;

  2017-2021年连续五年被宁夏招投标协会评选为“先进会员单位”。

       我公司秉承“团结、奋进、开拓、创新”的精神,遵循“公平、公正、严谨、诚信”的职业原则,以勤勉尽责、优质高效的工程造价咨询服务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赞誉。成绩只能证明明天的成功,创造更加辉煌的明天是惠建不懈的追求。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       电话:0951-5016712                访客数总量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上海东路50号,建设大厦5楼

您在这里可以找到: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电话、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入会申请、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网、宁夏建设工程造价、宁夏建设造价管理协会,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会员单位,宁夏自治区工程造价网站,造价协会管理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