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单位会员 > 正文

宁夏昌学森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22-12-05 09:39:1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宁夏昌学森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于2017年5月12日在宁夏回族自治区固原市注册成立,经宁夏回族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核准颁发造价咨询乙级资质。公司主营业务为投资估算编审、设计概算编审、清单及控制价编审、合同咨询、成本测算控制、竣工结算编审、施工全过程管理、招标代理。
       公司位于固原市原州区新区新天地商业中心二期11A301,建筑面积470平方米,属于公司自有办公场所,办公环境优良,交通便利。公司现有员工16人,其中国家注册造价工程师7人、全国注册一级建造师2人、全国注册监理工程师2人,造价员5人。法定代表人浦兴学具有高级职称、国家注册造价工程师、一级建造师(建筑、市政专业)、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咨询工程师、招标师执业资格;为宁夏造价站专家库造价专家、宁夏工程建设标准化管理中心专家库造价专家、固原市发改委及行政审批局建设项目审查专家。公司下设造价部、招标代理部、项目管理部、综合财务部。  

       公司经营理念是“专注专业、精益求精、科学公正、服务至上”,具体业务由浦兴学亲自主抓,以严明的内部管理制度,以“专注专业、精益求精、科学公正、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在行业内独树一帜,编制的清单及控制价、竣工结算、建设项目全过程施工管理、招标代理等业务得到了广大委托人一致好评和建设主管部门的认可。
       每时每刻,我们牢记自已所承担的社会责任与使命,以“专注专业、精益求精、科学公正、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为准绳,竭诚为各界委托人提供全方位、全过程、高标准的工程建设管理咨询服务工作。                       

 

主要业绩

一、宁夏师范学院基础能力提升工程,工程总规模4.2万平方米,工程造价1.56亿元,包括理工实验楼、综合教学楼、9#10#公寓楼,室外附属工程,在编制清单及控制价20天期间,对施工图提出了优化、修改建议并被建设单位采纳,编制的清单及控制价准确度得到了自治区造价站备案部门的肯定,整个业务过程得到了建设单位的高度赞赏。

二、海兴开发区2017年集中供热工程、海兴开发区交通信号灯工程、海兴开发区景观灯光及路灯工程、海兴开发区湿地公园工程、海兴开发区苋麻河森林公园工程及其他基础设施工程,工程总投资1.68亿元,在清单及控制价编制过程中,对施工图提出了优化、修改建议并被建设单位采纳,在编制控制价阶段就做到了优化设计节省投资编,整个业务过程得到了建设单位的高度赞赏。

三、固原市体育场项目工程,工程造价2860万元,在清单及控制价编制过程中,对施工图提出了优化、修改建议并被建设单位采纳,在编制控制价阶段就做到了优化设计节省投资,整个业务过程得到了建设单位的高度赞赏。

四、彭阳县教育局四所幼儿园项目,工程造价1039万元,在清单及控制价编制过程中,对施工图提出了优化、修改建议并被建设单位采纳,在编制控制价阶段,整个业务过程得到了建设单位的高度赞赏。

管理制度(摘录)

执业道德准则

本公司注册造价工程师及其他从业人员在执业中均应遵循以下执业道德准则:

一、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政策,执行行业自律性规定,珍惜职业声誉,自觉维护国家和社会公共利益。

二、遵守“专注专业、精益求精、科学公正、服务至上”的原则,以高质量的服务和优秀的业绩,赢得社会和客户对造价工程师的尊重。

三、勤奋工作,独立、客观、公正、正确的出具工程造价成果文件,使客户满意。

四、诚实守信,尽职尽责,不得有欺诈、伪造、作假等行为。

五、尊重同行,公平竞争,不得采取不正当的手段损害侵犯同行的权益。

六、廉洁自律,不得索取、收受委托合同约定以外的礼金和其他财物,不得利用职务之便谋取其他不正当的利益。

七、造价工程师与委托方有利害关系的应当回避,委托方有权要求其回避。

八、知悉客户的技术和商务秘密,负有保密义务。

九、接受国家和行业自律性组织对其职业道德行为的监督检查。

执业行为准则

本公司在执业活动中应遵循以下执业行为准则:

一、执行国家的宏观经济政策和产业政策,遵守国家和地方的法律、法规和有关规定,维护国家和人民的利益。

二、接受工程造价咨询行业自律组织业务指导,自觉遵守本行业的规定和各项制度,积极参加本行业组织的业务活动。

三、按照工程造价咨询企业资质证书规定的资质等级和服务范围开展业务,只承担能够胜任的工作。

四、具有独立执业能力和工作条件,竭诚为客户服务,以高质量咨询成果和优良服务,获得客户的信任和好评。

五、按照公平、公正和诚信的原则开展业务,认真履行合同,依法独立自主地开展经营活动,努力提高济效益。

六、靠质量、靠信誉参加市场竞争,杜绝无序和恶性竞争,不得利用非正当关系及其他经济组织的特殊关系垄断业务。

七、要“以人为本”鼓励从业人员更新知识,掌握先进技术手段和业务知识,采取有效措施组织、督促从业人员接受后续教育。

八、不得在解决经济纠纷的鉴证咨询业务中分别接受双方当事人的委托。

九、不得阻挠委托人委托其他工程造价咨询企业参与咨询服务,共同提供服务的工程造价咨询企业之间应分工明确,密切协作,不得损害其他单位的利益和名誉。

十、有义务保守客户的技术和商务秘密,客户事先允许和国家另有规定的除外。

员工一般行为规范

一、员工应遵守作息时间,如遇外出或病、事假应按照“员工请销假制度”执行。

二、员工应听从上级安排开展工作,如有不同意见,则应通过合理渠道反映,不得做出破坏内部团结的不当行为。

三、员工对公司的内部建设与发展负有责任,应当积极参与公司管理,提供切实可行的合理化建议。

四、员工应以诚信为本,以真诚对待客户,以信誉赢得客户。五、员工应当严于律己,谦逊待人,自觉维护公司形象。

六、员工彼此之间应当协作共事,互帮互学,树立团结精神。

七、员工应当不断提高业务水平,主动学习,钻研业务知识。

八、员工在执业中举止应大方得体,服饰整洁素雅,谈吐文明。

九、员工应当遵纪守法,严格遵守本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

教育培训管理制度

       为了提高本公司注册造价工程师和助理人员的专业胜任能力与执业水平,掌握和运用相关新知识、新技能、新法规,参照国家关于注册造价工程师后续教育培训的有关规定,特制定本公司执业人员后续教育及从业人员执业资格考试制度。

第一章、继续教育

第一条、积极组织注册造价工程师和助理人员参加地方造价协会举办的各种培训活动和专题研讨会,注册造价工程师必须完成国家规定的继续教育学时。

第二条、组织执业人员进行专业培训,主要学习国家及有关部门最新颁布的相关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

第三条、组织、督促执业人员学习执业所需的其他知识技能,一是要学习现代管理科学知识,适应各类企业审核业务的需要;二是要学习写作知识,提高文字表达能力;三是要学习计算机知识和计算机操作技能,提高运用计算机审核的能力。

第二章、执业资格考试

第四条、凡受聘于本公司的各专业人员,符合条件者均有参加执业资格考试的权利和义务,除后勤行政人员(特定的)以外,各专业人员按规定必须参加执业资格考试。

第五条、参加执业资格考试人员应处理好工作和学习之间的关系,公司原则上不安排专门的学习时间,考试前十天可作为考试人员的集中复习时间。

1、如因考试学习要请假的,在没有审核任务的情况下,按事假处理。

2、如有审核任务的情况下坚持请假的,按事假处理并加倍扣发工资。

3、如有应参加的审核项目而拒不参加的,扣发当月全部基本工资,由公司董事会研究决定该员工劳动合同到期后的去留问题。

第三章、从业资格及技术职称

第六条、本公司员工应具有工程造价咨询从业资格,即取得造价员资格证书。

第七条、本公司员工应按国家有关规定取得相应技术职称,凡取得国家规定的初、中、高级技术职称的员工,按本公司的相关规定享受相应级别的待遇。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       电话:0951-5016712                访客数总量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上海东路50号,建设大厦5楼

您在这里可以找到: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电话、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入会申请、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网、宁夏建设工程造价、宁夏建设造价管理协会,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会员单位,宁夏自治区工程造价网站,造价协会管理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