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单位会员 > 正文

宁夏恒诚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23-06-05 10:49:2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02年宁夏恒诚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成立至今,已稳健走过了二十个春秋,回顾公司十余年发展历程,离不开社会各界领导和朋友的理解、关爱和支持,我们非常珍惜这种彼此真诚合作而积淀的感情。今天,怀着感恩的心,本人代表公司全体员工在此向大家表示真诚的感谢!

       时间见证了恒诚公司规模逐步扩大、实力不断增强的成长过程。公司也先后多次荣获自治区住建厅先进集体等多个奖项,业务范围涵盖建设工程招标代理、造价咨询、工程造价司法鉴定、政府采购,并逐步成为了全区同行业中的佼佼者。在以后的发展成长道路上,恒诚将继续秉承为广大客户提供最专业、最优质的咨询服务为目标,以蓬勃昂扬的精神风貌迎接挑战。

       宁夏恒诚取得的成绩,是社会各级各界领导和朋友十余年来关心支持发展的结果,更是全体恒诚人励精图治、奋勇拼搏的结果,我们愿继续通过不懈努力,以最专业的咨询服务回报社会!回报所有朋友对我们的支持与关爱!

       宁夏恒诚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注册资金500万,公司座落于宁夏银川市开发区紫荆花商务中心A座,是一家专业从事招标代理、造价咨询、政府采购、司法鉴定于一体的综合性咨询企业。公司取得过工程造价甲级资质、招标代理甲级资质。公司主要承担各类项目的招标代理、政府采购、投标咨询、工程概预算、竣工结(决)算、招标标底、投标报价的编制及审核等全过程造价咨询业务;同时受理司法机关与仲裁机构工程造价类经济纠纷案件的司法鉴定等业务。

     公司以“客户至上、诚实守信、以人为本”为经营理念,采用现代企业管理模式,为客户提供真诚而优质的服务。公司拥有一支业务精通、专业理论水平高、实践经验丰富的优秀团队。公司员工多为技术骨干,涉及各类工程与经济技术专业人员,其中具有中高级技术职称的人员达70%以上,注册造价师30%以上。公司组织机构健全,下设总经理办公室、行政办公室、经营部、造价部、招标部、财务部、司法鉴定部等多个部门。

       公司始终坚持诚信、公正、高效的做事理念,凭借雄厚的专业技术实力,良好的企业信誉,逐步赢得了市场的认可和行业的肯定,处于同行业领先水平,为宁夏各行业的基本建设投资项目提供了高质量的咨询服务,在行业中也树立了良好的社会信誉,并多次被行业主管部门授予自治区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机构先进单位、优秀建筑业企业、全区建筑业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同时也是宁夏建筑业联合会常务理事单位,业务足迹遍及区内外。

      我们将继续围绕客户的需求持续创新,一如既往地秉承“诚实守信”的原则,与社会各界朋友精诚合作,竭诚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

 

       2022年8月12日宁夏恒诚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迎来了秋季团建活动,旨在加强公司员工间交流,沟通与合作,增强集体凝聚力。在年中之际,在紧张的工作和生活之余,走进大自然,在蓝天、白云、沙湖水间,放松和调整心情,锻炼身体,为迎接下半年工作、生活做好准备。

     徜徉在沙湖水中、沙滩上我们为身为恒诚人而感到骄傲,这一天沙湖上留下了每位恒诚人的风采!

     在这二十年间,恒诚人风雨同舟,共同成长,通过不断的实践和学习,承受了许许多多的考验,拥有过鲜花与掌声,也接受过批评和指责,在这个飞速发展的新时代顽强耕耘播种。

     值此嘉年我们谨向多年来关心、支持恒诚咨询建设和发展的各位领导、各界朋友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问候。我们也欢迎各界领导莅临公司指导,共商立德伟业。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       电话:0951-5016712                访客数总量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上海东路50号,建设大厦5楼

您在这里可以找到: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电话、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入会申请、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网、宁夏建设工程造价、宁夏建设造价管理协会,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会员单位,宁夏自治区工程造价网站,造价协会管理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