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单位会员 > 正文

宁夏华辰源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23-10-07 14:44:2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概述

       宁夏华辰源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于2017年11月1日在银川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注册成立,注册资金101万元,公司注册地址位于宁夏银川市金凤区新昌西路紫荆花商务中心C座1302室。我公司主要经营工程概算、预算、结算、竣工结(决)算,工程招标标底、投标报价的编制和审核;工程建设项目招标代理;工程造价信息咨询服务;政府采购代理;财税信息咨询;林业调查信息咨询等业务。

       自公司成立以来,恪守“以诚为本,以信兴业”的执业理念,坚持科学、规范、公正的执业原则,严格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行业管理规定。业务团队和技术力量不断扩大,内部管理制度和业务操作规程日瑧完善,全体员工团结一致、努力拼搏,坚持科学发展观,坚持实事求是,秉承和谐、公平、公正的发展理念,积极构建以人为本和谐管理,求真务实锐意进取的企业文化精神。

       公司遵循“公开、公平、公正、诚实信用”原则,本着对国家、对采购双方利益高度负责的精神,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法律、法规和政策,按政府采购管理部门规定的方式和方法,精心组织、严格程序、规范操作。以“服务、专业、规范、高效”为服务宗旨,热忱地为采购单位提供优质服务。

2、机构设置及管理

       公司现有员工20多人,办公场地300多平方米,公司设有业务一部、业务二部、工程造价管理部、招投标部、办公室、财务部等部门,公司整个管理体系以公司行政管理制度为主体框架,业务部门管理制度为配套。公司行政管理制度对企业文化、人事、财务、资产等工作进行统一的管理,同时各部门另行建设完善的本部门业务管理制度,从而形成涵盖公司各方面管理工作的管理制度体系,大大激发了员工工作积极性和学习积极性,增强了质量意识和自身业务素质,并使公司员工具备了良好的职业道德。

       我们始终专注于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招标代理、工程咨询服务,以高品质的咨询服务产品推动着行业的发展,并服务于全国许多知名企业及政府部门,始终按照以“以客户为中心、以法律法规为原则,诚实守信追求卓越,为客户创造价值”的核心价值观,崇尚职业道德、职业操守,遵守法律法规,用一流的产品、一流的服务,为客户提供最具价值的专业工程咨询服务。

       回首峥嵘岁月,我们风雨同舟;展望发展道路,我们信心满怀。如今,公司正以更加旺盛的斗志,自强不息的精神,以一流的质量、优质的服务、高效的施工,为创造公司又一个辉煌而努力奋斗。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       电话:0951-5016712                访客数总量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上海东路50号,建设大厦5楼

您在这里可以找到: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电话、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入会申请、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网、宁夏建设工程造价、宁夏建设造价管理协会,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会员单位,宁夏自治区工程造价网站,造价协会管理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