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单位会员 > 正文

陕西信远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宁夏第一分公司

发布时间: 2023-10-07 14:46:1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陕西信远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宁夏第一分公司成立于2022年,是从事工程造价咨询专业公司,具有工程招标代理甲级资质、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政府采购代理资格及中央投资项目招标代理预备级资质。陕西信远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的直属经营管理分公司。

       陕西信远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12月,注册资本5000万元,是经陕西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登记、国家住建部和发改委审批的专业化招标代理、造价咨询公司,同时也是人民法院认可的工程类造价经济纠纷案件鉴定机构。公司现有员工65人,其中注册造价工程师13人,注册招标师及具有省级主管部门注册的招标人员20人,初、中级造价员24人;具有较高理论知识和多年丰富实践经验的工程类造价专家16人。

       公司一直秉承着“受人之托,忠人之事”的服务理念;“执着创新,自强不息”的企业精神;“客户至上,员工为本,以信致远,追求卓越”的企业理念,立足陕西,服务全国,先后在青海、宁夏、海南、河南、山东、重庆、甘肃、西藏、内蒙古、贵州等全国多省、市开展工程造价、招标代理、司法鉴定业务,得到了相关业务客户及当地主管部门的认可和好评。

       陕西信远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宁夏第一分公司作为陕西信远工程造价咨询公司的一个分支和窗口,充分依托总公司技术实力和丰富经验,公司将服务宁夏建设事业,将加大精力投入工程建设咨询服务业,开拓市场,推进地方经济发展。为社会提供高质量、全方位、多层次的招标代理、造价咨询、工程鉴定等服务。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       电话:0951-5016712                访客数总量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上海东路50号,建设大厦5楼

您在这里可以找到: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电话、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入会申请、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网、宁夏建设工程造价、宁夏建设造价管理协会,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会员单位,宁夏自治区工程造价网站,造价协会管理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