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单位会员 > 正文

信远建设咨询集团有限公司宁夏分公司

发布时间: 2023-10-07 14:46:2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信远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宁夏分公司分公司是信远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在西北地区设立的第二家直属经营管理分公司,于2022年9月21日在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正式挂牌成立。

       信远建设咨询集团有限公司是在陕西信远建设监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公司成立于1997年,注册资本壹千万, 2001年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公司以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为依托,以建设工程项目咨询服务为载体,已开展的业务有:工程监理、工程项目管理、工程司法鉴定、工程检测、工程造价咨询及招投标代理等。已获得建设部、司法部和最高人民法院等行政主管部门批准的相应资格。将加大精力投入工程建设咨询服务业,开拓市场,推进地方经济发展。为社会提供高质量、全方位、多层次的建设项目管理、工程监理、招标代理、造价咨询、工程质量检测、工程鉴定等服务。公司管理者和技术力量主要来自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的专家教授,以及从科研设计单位、建设单位、施工企业等单位吸收的具有丰富实践经验的工程技术及管理人才。400多名员工中,规划设计、结构工程、岩土工程、环境工程、材料工程和工程管理等领域的专家教授及高级技术人员68人,具有国家级注册建筑工程师、结构工程师、监理工程师、造价师、建造师、咨询师、司法鉴定人、律师、会计师等126人次,相关专业中级技术人员260人,省、市建设工程招标评标专家12人。是西北五省同行业中科技人才多、持证率高、综合技术力量雄厚的建设项目管理企业之一。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       电话:0951-5016712                访客数总量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上海东路50号,建设大厦5楼

您在这里可以找到: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电话、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入会申请、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网、宁夏建设工程造价、宁夏建设造价管理协会,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会员单位,宁夏自治区工程造价网站,造价协会管理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