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单位会员 > 正文

宁夏永恒信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23-10-17 09:02:0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公 司 简 介

       宁夏永恒信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3月,是中卫市首家取得国家住建部核准的工程造价甲级、招标代理甲级、自治区财政厅备案的政府采购代理、司法厅备案的工程经济纠纷司法鉴定等资质企业;法人代表杨国芳,企业注册资金600万元,办公面积1250平方米,现有专业技术人员15人,均为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其中国家注册造价工程师3人,建设类高级技术职称1人,初级、中级职称人员10余人;

       在造价咨询过程中,始终坚持“独立、客观、公正、诚实信用”的执业准则,造价业务以诚信为本,科学算量、合理计价,以市场价格为指导,以标准金额为依据;造价业务质量实行技术人员负责制,坚持造价准确化,成果文件标准化,档案存放规范化。  

       在工程招标、政府采购代理过程中,始终坚持“公开、公平、公正、诚实信用”的原则。招标、采购代理业务实行技术人员负责制,严格执行国家法律法规及地方政策,坚持招标文件标准化、招标采购程序规范化、档案收集归档完整化的管理制度,确保招标采购工作质量。

       针对工程造价咨询、招标采购代理业务的特点,公司领导更注重对员工思想品德的教育,定期组织职工积极参加中国传统文化教育学习,教育职工以诚信为本,品德优先;在自治区造价站举办的业务技能大赛中获得集体三等奖,多人获得一、二等个人奖;在自治区造价站举办的文艺汇演中获得集体二等奖;公司倡导职工积极参加“献爱心”等义务捐赠活动,获得社会各界好评。

       公司成立以来,在业务工作中始终坚持原则、诚信守法,工程造价咨询、招标采购代理业务取得较大发展;公司以业务质量求生存、以业务管理求发展,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奋发图强,砥砺奋进,企业信誉稳步提升、客户逐年递增。我们将不负韶华继续努力,做专、做精专业技术工作,为宁夏城乡建设发展尽一份力量。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       电话:0951-5016712                访客数总量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上海东路50号,建设大厦5楼

您在这里可以找到: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电话、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入会申请、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网、宁夏建设工程造价、宁夏建设造价管理协会,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会员单位,宁夏自治区工程造价网站,造价协会管理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