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单位会员 > 正文

宁夏恒润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21-06-02 10:47:4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一、公司资质

       宁夏恒润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批准、在宁夏回族自治区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的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单位,同时具有工程招标代理及政府采购代理资质。公司成立于2005年6月,是一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工程咨询机构。

二、业务范围

1、承接建设项目建议书与可行性研究及投资估算的编制、审核及项目经济、评价;

2、工程概算、预算、结算、竣工结(决)算、工程量清单及招标控制价编制及审核、投标报价等;

3、提供建设项目全过程跟踪审计、项目全过程造价控制、建筑工程管理服务;

4、工程造价司法鉴定及工程索赔业务服务;

5、提供工程造价信息咨询服务;

6、建设工程招标代理及政府采购咨询业务、货物和服务招标、竞争性谈判、询价等采购代理业务。

三、机构与人员

       公司内部机构设置包括:办公室、造价一部、造价二部、造价三部、业务部、招标代理部及财务部等。

       公司管理制度完善,技术力量雄厚,专业配套齐全,拥有一批专业知识扎实、具有专业技术职称、实践经验丰富的工程造价类专业人员,目前有正式员工28人,其中,注册造价工程师6人,专业咨询人员16人,招投标专业人员6人,高级技术职称5人,中级技术职称16人。“独立、客观、公正、严谨”是我们严格遵守的基本执业道德准则。公司制定了严格的内部管理、质量控制及业务学习制度,执业人员除定期参加行业监督管理部门举办的业务培训外,公司内部定期举行业务学习培训,保证从业人员的业务素质与执业水平得以不断提高 。执业人员对一系列综合性建筑、房地产小区开发、大型校区建设、园林绿化、路桥建设、水利水运等项目的前期咨询、工程量清单及控制价编制、审核、全过程造价控制、结算审计(核)、司法鉴定等,在各自专项的业务领域中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培养了一批工作经验丰富、眼界开阔、适应性强的专业人员。

       近年来,已经为各级政府、大型企业集团、银行、企事业单位等提供多项咨询服务,能满足各类项目的咨询服务要求,公司业务遍及宁夏全区,如:银川市财政局、兴庆区财政局、金凤区财政局、青铜峡市财政局、盐池县发展和改革局、彭阳县财政局、隆德县审计局、隆德县财政局、石嘴山市审计局、红寺堡区财政局、红寺堡区审计局、宁夏天利丰能源有限公司、宁夏苏沪新材料有限公司、宁夏深燃众源天然气有限公司、宁夏中卫高庙旅游服务有限公司、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等。

四、办公条件

       公司办公地点位于银川市金凤区新昌西路北侧国贸新天地A座7楼、办公条件独立,办公面积564.5平方米,交通便利,办公环境优越。公司内配有现代化的办公及通讯设施,拥有多套计算机管理软件和技术专业软件,现有工作车辆4辆,电脑28台,复印机3台,打印机4台,扫描仪2台,投影仪1台,广联达、同望、新点等软件32套、办公设备能充分满足项目工作需求,能为客户提供方便快捷优质高效的服务。

五、公司的宗旨

       我公司的宗旨是“公平、公正、科学、合理”服务于广大客户。公司始终遵循“守法、诚信、公正、科学”的准则,认真负责,深入研究工程特点,反复详细分析计算,作出的投资造价合理,准确,并且我们及其注重与客户建立不同层次的畅通沟通渠道,发现问题并提出规范的解决问题办法,根据具体要求及项目的实际需求,适当调整我公司的造价咨询工作。

       十八年孜孜不倦的追求,我公司在实际工作中,其勤勉尽责、优质高效的工程造价咨询服务及招标代理服务赢得了社会的赞誉,在承办项目中没有出现一例违纪违规行为,受到社会、客户和政府的一致好评,深受监管部门信赖,声誉卓著。

       新的时期,宁夏恒润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激情,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全方位的专业咨询服务,打造一流的企业,更好的回馈于社会。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       电话:0951-5016712                访客数总量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上海东路50号,建设大厦5楼

您在这里可以找到: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电话、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入会申请、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网、宁夏建设工程造价、宁夏建设造价管理协会,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会员单位,宁夏自治区工程造价网站,造价协会管理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