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单位会员 > 正文

宁夏晟翔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21-06-07 09:26:0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宁夏晟翔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具有专业工程造价咨询甲级、工程招标代理甲级及政府招标资质的企业,注册资金600万元。

       公司采用现代企业管理方式,结合实际工作需要,建立健全了科学的组织机构和内部管理体制,配备了专业自动化办公系统和应用软件,工程造价咨询工作实施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电子化管理。

       公司拥有一支高素质的专业队伍,专职造价人员均是工作经验丰富的员工,其中包括一级国家注册造价工程师、高级、中级工程师及工程造价专职人员30余人。

       公司因咨询业绩显著、社会信誉良好、技术力量强、专业水平高、服务细致周到而成为业内重要骨干企业,公司专职造价人员工作经验丰富,并具有施工现场工作经验,熟悉施工工艺,擅长建筑工程、装饰装修工程、市政道路(桥梁、给排水)工程、水利工程及公路工程的预算、工程量清单、招标控制价、估概算审核;工程全过程跟踪服务的合同管理、进度控制及预算编制、结算审定及绩效评价。

造价咨询业务范围:

(1)建设项目建议书及可行性研究投资估算;

(2)建设项目概预算的编制与审核;

(3)建设项目合同价款的确定(包括招标工程量清单和标底、投标报价的编制和审核);合同价款的签订与调整(包括工程变更、工程洽商和索赔费用的计算)及工程款支付,工程结算及竣工结(决)算报告的编制与审核等;

(4)工程造价经济纠纷的鉴定和仲裁的咨询;

(5)提供工程造价信息服务等。

 招标代理业务范围:可承担各类工程招标代理及政府招标业务。

       我们公司殷切希望与社会各界诚挚合作,愿以团结务实的精神,扎实优良的作风,雄厚的技术力量,精良的装备和较强的综合资讯能力,全身心地投入到工程咨询工作中,以优质服务立足市场、以优良信誉取信市场,为宁夏的跨越式发展做出贡献,愿将您美好理想变成辉煌的现实。

       公司秉持“公平、公开、公正和诚实守信”的原则,坚持 “以质量求信誉,以信誉求发展”的宗旨,严守执业标准,讲求工作效率,优化服务质量。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       电话:0951-5016712                访客数总量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上海东路50号,建设大厦5楼

您在这里可以找到: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电话、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入会申请、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网、宁夏建设工程造价、宁夏建设造价管理协会,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会员单位,宁夏自治区工程造价网站,造价协会管理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