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单位会员 > 正文

宁夏精进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21-06-07 14:51:1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宁夏精进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2月,具有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批准的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是宁夏唯一一家由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核准的从事发电和电网电力工程造价的咨询企业;拥有国家发改委核准备案的电力工程咨询资质;通过了国标质量管理、环境管理、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获得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信用等级AAA评定(为最高等级),2020年被选入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对外委托备选专业机构名录》,并入围2020年宁夏建设工程造价咨询企业30强企业,2023年我公司被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评为2021-2022年度优秀会员单位。

       公司现有从事工程造价咨询的专业人员39人,其中,高级职称11人,中级职称11人,10人具有国家注册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4人具有国家注册咨询师资格,9人取得建设部颁发的全国建设工程造价员资格证书,11人同时取得中电联颁发的电力工程造价执业资格证书。

       公司长期从事电力工程造价、工程经济评价、项目咨询、全过程工程咨询等咨询业务,具体包括各类工程(发电、电网、新能源等)概算、预算、工程量清单、控制价、项目竣工结算、决算的编制以及工程结算审计,工程全过程造价咨询、工程项目后评价等,具有丰富的电力工程项目评估、审计、工程成本和工程造价、全过程工程造价管理及工程项目后评价的经验。主要服务客户有:国家各大发电集团公司、国网宁夏、陕西、新疆、西藏电力有限公司及其所属各分公司以及中民投、中广核、盾安等有关企业。

       公司建立健全了各项管理规章制度,并在实际操作过程中不断加以规范和完善,已形成了完整的管理体系。公司既有经验丰富、长期从事火电、输变电、风电、光伏发电以及工民建造价咨询业务的资深专家,又有来自长期工作在一线的专业青年骨干。公司对所承担的业务始终秉承“公平公正、求真务实”的精神,以“精益求精,锐意进取”为服务宗旨,实现公司的可持续发展。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       电话:0951-5016712                访客数总量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上海东路50号,建设大厦5楼

您在这里可以找到: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电话、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入会申请、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网、宁夏建设工程造价、宁夏建设造价管理协会,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会员单位,宁夏自治区工程造价网站,造价协会管理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