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单位会员 > 正文

宁夏新联建设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21-06-07 15:44:4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宁夏新联建设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前身是宁夏华恒信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事业五部。2017年2月,事业五部从宁夏华恒信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分立出来,正式成立了宁夏新联建设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注册资金100万元。

       公司主要从事建设项目造价咨询(包括工程概算、预算、结算、竣工财务决算、工程量清单及招标控制价编审)、招标代理、政府采购、项目管理咨询等多项业务。业务范围涵盖房屋建筑、机电设备、市政道路、水利、公路桥梁、园林绿化等专业,涉及房地产开发、国家机关、教育、卫生、电力等行业。

       公司承接的多家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的造价咨询业务,包括全过程跟踪、招标控制价编制、结算审核等业务范围。

       尤其我们颇有成效的参与了多项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造价咨询业务。例如,作为丝绸之路重要节点之一的宁夏生态纺织产业园项目,在施工全过程跟踪阶段,我单位提出合理化建议,保障了工程的顺利实施。在施工结算阶段,我单位提前介入主动配合,为项目的实施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我们还完成了银川市特殊教育中心迁建项目、滨河新区公共租赁住房综合工程、石嘴山市第二人民医院全科医生临床培养基地及儿科综合楼建设项目等工程的造价咨询工作。在工作中,我们以“专业、高效、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客户与社会的高度评价。

       公司拥有一批具有技术水平较高、执业经验丰富的高素质人才。全部为大专及以上学历人员。公司现有从业人员10人。其中,高级工程师2人,工程师6人,全国注册造价工程师4人,全国注册一级建造师1人,全国注册监理工程师2人,以及多名专业技术人员,通过多年的工程咨询工作实践,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并具备扎实的专业理论知识。

       公司以诚实守信、依法经营作为企业经营的根本。在参与市场竞争等各项经营行为时,严格遵循法律规范,认真履行咨询服务机构应尽的职责与义务,立足企业的长远发展,以推动行业健康发展为己任。

我们坚守“专业、优质、高效、规范”的服务宗旨,用专业的技术,优质化、高效化、规范化的服务,为社会创造价值,为客户创造效益,为企业创造资本,为员工创造机会。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       电话:0951-5016712                访客数总量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上海东路50号,建设大厦5楼

您在这里可以找到: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电话、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入会申请、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网、宁夏建设工程造价、宁夏建设造价管理协会,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会员单位,宁夏自治区工程造价网站,造价协会管理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