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单位会员 > 正文

大洲设计咨询集团有限公司宁夏分公司

发布时间: 2021-06-07 16:38:3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大洲设计咨询集团有限公司(原江苏大洲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创立于2006年,历经十多年的发展,公司完成了从造价咨询企业向综合性全过程咨询企业的成功转型,专注于为业主提供建设项目的全过程咨询服务。从工程勘察、工程设计、招标采购、工程造价、工程监理、到项目管理等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项目全生命周期的一站式集成交付服务。

       公司现已具备工程咨询资质(编制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报告等)、工程勘察资质、工程设计资质、工程造价咨询、中央投资项目招标代理资质、招标代理、政府采购、工程监理综合甲级资质(可承担各类建设项目的工程监理业务)、等多项工程咨询行业甲级资质的综合型企业。资质平台全面、业务涉猎广泛。承揽相关业务万余项,涉及资金数千亿元,包括公建、民用、市政、工业、水利、交通、化工、新能源等多个行业。

       我公司凭借着在工程咨询服务领域具有的良好口碑与美誉度,目前在全国各地设立的分支机构达百余家,旨在面向全国为更多的客户提供更为优质地专业化、标准化、一站式的咨询服务。

       人才战略是公司的核心战略,目前公司全过程综合性服务团队已成型。公司骨干人员既有专业知识,又有业务经验,专业涵盖齐全、年龄结构合理。公司现有国家级执业资格人员400余人。其中住建部注册造价工程师60多人;水利部造价工程师10人;住建部监理工程师200多人;水利部监理工程师28人;注册咨询师15人;注册招标师15人;勘察设计类注册人员16人;注册会计师、土地估价师、消防工程师、安全工程师、BIM工程师等其他类人员20余人。年龄段以30到50岁为主,既有专业理论知识,又有业务实施经验,专业涵盖齐全、年龄架构合理,为提供高质量综合性的服务奠定了坚实的技术力量基础。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全过程咨询服务”积极探索以全过程咨询综合型服务人才为主导,以全行业资质资格为保障,以传统业务和BIM技术、大数据、装配式新技术等相结合为手段的服务模式。目前公司已被列为第一批全过程咨询服务试点单位,并承接了多个全过程咨询或项目管理服务项目,积累了丰富的全过程咨询或项目管理服务经验。公司在手的全过程咨询项目已破百亿,数十个全过程咨询或项目管理项目为我公司培养综合型服务人才提供了业务保障和实战基地,也为公司走向有国际竞争力的全过程咨询企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大洲公司自成立以来,秉承“专业、诚信、高效、优质”的服务宗旨,以“做一个项目,交一批朋友”为座右铭,通过“独立、客观、公正”的工作态度,依法维护各方的合法权益,赢得了较高的社会信誉。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行业主管部门和行业协会领导的关心、指导下,我公司将一如既往地坚持以人为本、竭诚服务的理念,秉承“客观公正、廉洁高效、诚实信用”的原则,做好企业、做精业务、交好朋友,为客户降低投资成本、提高投资效益提供优质服务。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       电话:0951-5016712                访客数总量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上海东路50号,建设大厦5楼

您在这里可以找到: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电话、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入会申请、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网、宁夏建设工程造价、宁夏建设造价管理协会,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会员单位,宁夏自治区工程造价网站,造价协会管理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