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单位会员 > 正文

宁夏鼎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22-04-15 10:09:2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一、企业简介

       宁夏鼎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是按现代企业制度建立的工程咨询、工程招标代理、工程造价等综合咨询机构,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公司成立于2004年6月,注册资金501万元。公司拥有工程招标代理甲级资质、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政府采购代理甲级资质、中央投资项目招标代理乙级资质和工程咨询丙级资质。是宁夏建筑联合会副会长单位、宁夏招投标协会副会长单位、宁夏工程造价协会理事长单位和中国招投标协会会员单位。公司专业人才智能化,办公设备现代化、是宁夏地区一流的工程招标代理、工程造价咨询企业。

     公司信用等级优良  在宁夏建筑市场诚信监管平台信用评价系统中5A信用等级、招标代理目前排名第二、在建设部中价协信用评价系统中3A信用等级、中国招投标协会3A信用等级,公司纳税信用等级在国税和地税均是A级;

       工程招标代理、工程造价编审、政府采购代理及工程咨询四项业务在以往的十多年工作中,公司承担过投资人的各类工程业务。在宁夏地区行业业务评比中,多次荣获宁夏建筑业联合会先进会员单位。2014年荣获中国招标投标协会颁发的2011-2013年度招标代理机构诚信创优4A等级、2021年获得中国招投标协会行业先锋称号,并多次荣获 “宁夏优秀工程造价咨询单位”“全区工程造价咨询企业工作先进单位”及“ 建设工程项目工程造价全过程咨询服务优秀单位”等荣誉称号。 “让投资人放心、满意”将是公司永远的追求。

组织架构及人员情况   公司机构设置为:总经理办公室、造价(含总工办)、招标部(包含工程部、政府采购部)、财务部、人力资源部。公司现有员工34人,其中高级工程师6人、中级工程师10人,会计及经济师2人,注册造价工程师6人、注册水利造价工程师2人,其他注册执业类资格9人,取得招标师资格5人。其中注册造价工程师及其他注册工程师占全体员工的26%,中高级职称人员占全体员工的38%,8年以上从业经验的专业人员占全体员工比例达80%以上,25-40岁员工占全体员工比例为92%,公司目前具有一支经验丰富、业务素养高、专业技术强、责任心强、熟练掌握招标代理业务、工程造价咨询、工程咨询业务的专业化、年轻化的服务团队。

       宁夏鼎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始终以 “自强不息、厚德载物”为准则,遵循独立、公正、科学的原则,综合运用多学科知识、工程实践经验、现代科学和管理方法,在经济社会发展、工程投资建设项目决策与实施活动中,为投资者和政府部门提供阶段性或全过程咨询管理的智力服务。坚持“诚实信用、优质高效、竭诚服务、持续改进”的质量方针,合理合法地维护各参建方的利益,为项目业主提供良好的经济、技术、质量和法律法规等全方位、全过程的咨询服务。实践证明:选择经验丰富、业绩突出、信誉良好的招标代理机构和造价编审机构是一个项目成功的重要保证。

二、企业社会责任、公益服务

       2020年初在疫情肆虐的情况下,公司领导第一时间以个人名义向红十字会捐款,以公司名义第一时间向当地民政部门捐款捐物;向社区服务人员、道路交通服务人员及时送去食品、防疫用品,抗寒保暖物资;组织员工为疫情捐款;组织购买口罩、防护服向当地第一人民医院、第二人民医院、自治区第五人民医院进行实物捐助,累计捐款捐物总金额壹拾陆万元。疫情期间利用微信号召员工积极响应遵守政府发出的抗疫要求。这一切都表现了一个大公司的社会担当。正是这样,公司在2020年这样的大经济环境下,业务量基本保持了上年度水平,没有大的波动,在这一年中没有减少一名员工,没有拖欠一个员工工资,并且在疫情放假的时间段内,所有员工百分百发放工资。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       电话:0951-5016712                访客数总量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上海东路50号,建设大厦5楼

您在这里可以找到: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电话、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入会申请、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网、宁夏建设工程造价、宁夏建设造价管理协会,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会员单位,宁夏自治区工程造价网站,造价协会管理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