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单位会员 > 正文

宁夏中信德源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22-04-15 15:17:2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一、企业简介:

       宁夏中信德源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简称:中信德源),前身为宁夏中诚信建设工程咨询事务所,是全区社会审计最早开展工程预结算审计的全民事业单位之一。于2017年11月1日业务重组,成立了中信德源,注册资本300万元,经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批准,具备工程造价咨询乙级资质。

       公司自创立以来,一直从事以工程造价管控为核心的咨询服务。为国有企业、政府机关、事业单位、部队提供了审计、顾问、管理等全过程全方位的服务;

       公司目前拥有优秀的专业团队、丰富的项目经验、完善的业务体系、先进的信息系统,以及雄厚的技术力量,较高的信用评级和行业排名。专业技术人员30余人均为原甲级公司的业务班底(其中:全国注册造价师执业资格的人员13人、高级职称人员7人 、中级职称人员10人)。

       随着公司业务不断发展扩大,业务范围遍及银川、吴忠、中卫、固原等全区各市县,服务涵盖了建筑、安装、市政、仿古、园林绿化、水利、交通、电力、通讯等全方位工程类型项目,从中积累了丰富的执业经验,铸就了值得信赖的高品质服务。

       2022年我公司将继续秉承“诚信、客观、公平、公正”的原则,恪守“信誉第一、质量为本、客户至上、竭诚服务”的宗旨,争创审计业的精品企业,竭诚为社会各界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共谋发展,再创辉煌!

公司使命:铸优质高效工程服务,建和谐美好幸福生活;

公司愿景:质量成就品质,诚信铸就未来,成为工程咨询行业最受尊重的企业;

公司价值观:客观公正,诚信廉洁,专业高效,精诚协作,感恩共赢。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       电话:0951-5016712                访客数总量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上海东路50号,建设大厦5楼

您在这里可以找到: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电话、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入会申请、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网、宁夏建设工程造价、宁夏建设造价管理协会,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会员单位,宁夏自治区工程造价网站,造价协会管理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