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单位会员 > 正文

宁夏中诚信建设工程咨询事务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22-06-09 10:40:1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企业简介

 

       宁夏中诚信建设工程咨询事务所(有限公司)经由自治区审计厅脱钩改制而成立,具有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批准的甲级工程造价咨询资质、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批准的乙级工程招标代理资质及宁夏司法厅批准的司法鉴定许可资质。

       公司成立于2002年5月20日。2006年由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批准为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公司党支部隶属于宁夏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非公企业行业委员会。

       公司现有从业人员36人,其中注册造价工程师10人,高级职称的7人,中级以上专业技术人员20人。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均为资深工程造价咨询专家。

       自成立以来,公司党支部先后培养发展了4名共产党员,公司先后培养了8名工程造价专家、7名自治区级的建设工程招标评标专家、10名注册造价工程师、12名中、高级专业技术职称人员,还有一名同志被推荐为中国建设工程造价协会先进个人。

       企业注册资金为200万元。注册地址:银川市兴庆区解放西街9#;现办公地址:银川市兴庆区绿地21城D区企业公园14#楼4楼。办公场所为自购,总面积为500㎡。

       公司内部机构齐全,设有党支部、行政办公室、总工办、审计咨询一、二部、招标代理部和工程造价鉴定部等部室,并设置专门的档案室等。各部室配备了大型打、复印一体机、打孔机、装订机、等常用办公设备。走廊安装了电子显示屏,各部室内及走廊悬挂由企业、党建等展板、各种制度牌、流程图及宣传标语等立体式、全方位的进行企业文化宣传及员工职业道德素质的培养和提升。

公司业务范围:

(一)建设项目建议书及可行性研究投资估算、项目经济评价报告的编制和审核;基本建设审计;建设项目造价咨询;建设工程估算、概算、预算、结算、决算的编制和审核;建设工程全过程的造价控制和管理;项目招标标底和投标报价的编制与审核。

(二)建设工程招标代理

(三)建设项目工程造价经济纠纷的司法鉴定和仲裁咨询等。

       业务领域涉及工业及民用建筑、园林绿化、市政基础设施、设施农业,小流域综合治理,公路、铁道工程;水利、电力、通讯、化工、煤炭、石油等行业。业务范围覆盖自治区全境。

       公司是首批入围宁夏审计厅中介机构服务库的单位之一,是一支审计厅常年使用的专业技术中介队伍。近年来,代表审计机关对我区的司法系统、教育系统、环境保护系统、部分重点项目进行审计检查或对其他审计中介的成果进行再审计。

       受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固原市中级人民法院、吴忠市中级人民法院、利通区人民法院、石嘴山市仲裁委员会、银川市仲裁委员会等部门的委托,承办了诸多涉及工程建设造价纠纷案件,化解了当事人之间的矛盾,获得了委托人的好评。

       本公司专业技术人员具有长期基层工作的经历,有丰富的工作经验和高度的敬业精神、有较强的业务水平和现场实际操作能力。在多年的工作历练中,我们培养和建立了一支专业配套、技术全面、操作规范、作风严谨,具有良好职业道德的高素质专业技术队伍。在工作中所表现出的团队精神,创新精神和专业素质,深受社会各方的赞誉和好评,取得了良好社会信誉。扎实的工作作风、求真务实的态度和争优创先的品牌意识使我们获得了良好的社会形象和社会声誉,多次被自治区建设厅,自治区造价协会,各基层审计机关及有关客户嘉奖和优评,以此确立了在同行业中的领先地位。

        我们奉行“视客户如上帝,待同行似兄弟,做业务脚踏实地”的经营理念;遵循“公平、公正、严谨、诚信”的执业原则;唯实、唯真、唯证、唯信的科学态度是我们执业始终不渝的信条。我们愿以勤勉尽责,优质高效,实事求是的工作精神与社会各界的朋友真诚合作,为我区的经济发展做出有益的贡献.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       电话:0951-5016712                访客数总量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上海东路50号,建设大厦5楼

您在这里可以找到: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电话、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入会申请、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网、宁夏建设工程造价、宁夏建设造价管理协会,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会员单位,宁夏自治区工程造价网站,造价协会管理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