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单位会员 > 正文

宁夏和利信建设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 2022-06-27 09:46:1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宁夏和利信建设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和利信”)是按现代企业制度组建的股份制企业,公司性质为有限责任公司。公司成立于2009年3月24日,注册资本500万元,工商营业执照等手续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目前,公司具备工程造价咨询乙级资质、工程招标代理资格和政府采购代理资格。公司办公地址在宁夏银川市金凤区泰康街83号上元名筑隆基商务大厦4层416/417号房,办公场地面积170㎡。公司各类办公设施设备配置齐全,会议系统配置先进,拥有完善的档案管理制度和装备。公司组织架构分明,下设行政部、财务部、技术部、市场部、造价部、招标部。20余位员工具有造价师4名、监理工程师1名、二级建造师4名、高级职称人员1名,中级职称人员8名。100%以上人员具有大专以上学历,均长期从事施工、经济管理、造价、法律等方面的工作,年龄结构合理、技术力量雄厚、实际经验丰富、专业配套合理,符合国家相关部门对公司所从事行业的各类要求。

       在“团结,进取,务实,创新”的企业精神指导下,公司采用科学的管理方法,使用先进的造价预算软件,聘用业务水平过硬的技术人员,完成高质量、高品质的招标代理及造价咨询工作。在加强全体员工专业素质、业务素质的同时,公司更注重员工的行业道德素质,一贯按照“公正规范、依法代理、依法咨询、求实有效、持续改进”的质量方针,本着“公开、公平、公正、诚实信用”的原则,崇尚职业道德,遵守行业规范,坚持用一流的管理、一流的服务、一流的水平做好招标代理、造价咨询工作。我们凭借过硬的业务水平、优质的服务态度、良好的工作作风,赢得了合作单位的一致肯定和好评。代理、造价咨询业务遍布全区各市县,并在固原、石嘴山、吴忠、中卫等地下设办事处,以便业务的顺利开展;业务领域涉及公用建筑工程、民用建筑工程、市政工程、水利工程、公路工程、园林绿化工程等。2010、2011连续两年被自治区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中心评为“优秀招标代理机构”,2017、2018、2019年连续三年被评为宁夏招投标协会先进会员单位,2019年荣获“中国政府采购百强代理机构”名誉。

      多年来,我们本着“利由和气生,信从诚实来”的企业理念,以“优化服务、追求卓越、完善自我、创造价值”为企业宗旨,立足宁夏,面向社会,以自己的服务特色,不断开创公司新局面。

 

业务范围——

 

◎工程造价咨询

◎政府采购代理

◎工程招标代理

 

企业文化——

 

◎企业宗旨:优化服务  追求卓越  完善自我  创造价值

◎企业精神:团结  进取  务实  创新

◎企业理念:利由和气生  信从诚实来

 

质量方针——

◎公正公平、服务满意、持续改进

 

质量目标——

◎各项评价意见优良率大于98%以上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       电话:0951-5016712                访客数总量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上海东路50号,建设大厦5楼

您在这里可以找到: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电话、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入会申请、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网、宁夏建设工程造价、宁夏建设造价管理协会,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会员单位,宁夏自治区工程造价网站,造价协会管理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