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单位会员 > 正文

宁夏志鸿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22-06-27 10:06:1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公司成立于 2013 年4 月,是一家从事招投标咨询,建设工程项目招标 代 理,政府采购项目招标代理;项目投资风险评定(审);建设项目可行性研 究  报告及投资估算的编制与评价;概算、预算、决算编制和审核,建设项 目 全过程工程造价控制;司法鉴定;工程管理服务:全过程工程咨询、工程 项  目管理;绩效评价;信息技术咨询服务:BIM 技术咨询 (建筑施工图审查、 设 计优化及平台管理) 等;环保咨询服务;监理服务的范围:建设工程、公 路工程、水利工程、人防工程、地质灾害治理工程等的综合性咨询公司。

       公司拥有一支技术全面、实力雄厚、各专业配备齐全、操作流程规范、 作风严谨的高素质人才队伍,现有国家注册一级造价工程师、二级造价工 程师、高级工程师、工程师、国家注册一级建造师、注册监理工程师、招 标师、BIM 工程师、全过程工程项目管理师、全过程工程咨询师,信息化工程师。

       为充分利用公司的企业资源优势及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的人才与科研技术优势,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 的原则,双方建立协同创新、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推进企业与学校协同创新发展。公司与宁夏建 设职业技术学院签订了校企战略合作协议。公司已加入军队采购网系统和国家电网电子商务平台。

       公司在全体员工共同努力下,逐渐形成了和谐、敬业、求实的文化氛 围,坚持以人性化与制度化相结合、员工个人发展与公司发展相结合的管 理理念,凭借雄厚的技术优势、优秀的技术素养、诚信的职业道德以及勤 恳实干的工作作风,在政府招标采购与工程建设领域提供全方位、全过程 的高品质服务。我们始终认为良好的信誉是企业发展的根本,公司秉承“诚  信、准确、高效” 的服务宗旨,坚持以用户需求为导向,为用户提供优质  高端的服务,在业内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将力争成为以高科技手段打造的优秀全过程工程咨询企业。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       电话:0951-5016712                访客数总量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上海东路50号,建设大厦5楼

您在这里可以找到: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电话、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入会申请、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网、宁夏建设工程造价、宁夏建设造价管理协会,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会员单位,宁夏自治区工程造价网站,造价协会管理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