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单位简介 > 正文

宁夏诚卓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23-08-23 15:16:5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公司简介

       宁夏诚卓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3月, 公司经营范围:承担各类型建设工程及政府采购招标代理;编制项目建议书、编制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申请报告、资金申请报告;建设项目的经济评价;工程概算、预算、结算的编制或审核;工程竣工决算、预算、结算的编制或审核;工程竣工决算、工程量清单及控制价、投标报价的编制或审核;建设工程造价其他方面的咨询。

       宁夏诚卓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已完成工程招标代理项目投资额达790389.34万元,完成工程造价超过100亿元。公司注重内部机制建设和人才培养,现有员工32人,其中全国造价工程师7人,全国造价员10人,其中10人拥有高、中级职称并多人拥有双重职称,公司员工平均年龄35岁以下,是一支年轻活力、具有强烈事业心和责任感的专业化队伍。公司员工经过多年的工作锤炼,具有丰富的工程实践经验、较高的专业技术水平和良好的职业操守。公司办公场所800多平方米,办公环境良好,办公设备齐全,设有总经理室、副总经理室、综合办公室、造价部、招标部、档案室、会议室。公司在工作管理过程中使用专业管理平台软件,使得公司管理更高效、规范。

公司行为准则:

       依法代理、诚实守信、优质服务、正直公正、公平竞争、爱岗敬业、秉公办事、遵守章纪、清正廉洁、开拓创新。

       宁夏诚卓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珍惜和尊重委托人及社会各界的信任,严守职业道德,愿一如既往的为委托方提供规范、优质的服务,为构建和谐的招标及造价咨询市场做出贡献。公司不仅仅要创造社会财富,更是用心去倡导一种现代企业文化和理念,去承担社会赋予我们的责任。公司全体员工用扎实的专业知识和满腔热情以及强烈的责任感真诚对待每一位客户。强烈的事业心和良好的团队精神是我们不断前进的源泉。

        公司的服务宗旨是以“诚信立市场,以质量赢客户”,携手助力你我共同发展。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       电话:0951-5016712                访客数总量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上海东路50号,建设大厦5楼

您在这里可以找到: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电话、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入会申请、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网、宁夏建设工程造价、宁夏建设造价管理协会,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会员单位,宁夏自治区工程造价网站,造价协会管理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