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中心 > 会员活动 > 正文

宁夏惠建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抗疫情、助教育

发布时间: 2022-11-24 10:29:5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宁夏惠建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抗疫情、助教育

       用心点燃希望,用爱撒播人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打乱了正常生活秩序,疫情虽无情,但是人间还是充满爱。有一种力量叫“众志成城”,有一种善举叫“尽我所能” 。我公司在追求公司自身发展的同时,也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防控疫情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2022年10月,在宁夏造价协会的号召下,疫情期间,为了解决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没有保暖衣物的难题,我公司响应号召,积极为该校学生捐款,以保障学生们渡过难关。

       在我公司领导得知石嘴山市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和宁夏工业学校缺少物资的情况下,2022年11月4日上午,我公司向石嘴山市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和宁夏工业学校捐赠一批生活物资,包括:大米、白面、鲜羊肉、鸡肉、食用油,还有各种蔬菜水果等。这批物资将送往学校食堂,为学校学生免费供应。

       以实际行动助力学校的防疫工作,确保学校的正常工作得以推进。遵守防控疫情工作各项要求和规定,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当先锋、作表率,积极参与,共同筑牢学校疫情防控的铜墙铁璧。

       疫情终会过去,静候春暖花开。

                                                                                                                                        宁夏惠建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2年11月4日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       电话:0951-5016712                访客数总量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上海东路50号,建设大厦5楼

您在这里可以找到: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电话、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入会申请、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网、宁夏建设工程造价、宁夏建设造价管理协会,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会员单位,宁夏自治区工程造价网站,造价协会管理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