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中心 > 会员活动 > 正文

宁夏鼎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献爱心助力乡村振兴”主体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1-24 10:38:4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宁夏鼎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献爱心助力乡村振兴”主体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让贫困村更多的家庭得到社会的关怀和温暖,2022年5月26日宁夏鼎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跟随由自治区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中心组织,自治区招标投标管理协会、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建筑管理处组成的队伍到吴忠偏远贫困乡村韦州镇干沟村开展“献爱心助力乡村振兴”主体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支持巩固脱贫成果和推动乡村振兴。了解到村民杨新宁一个24岁患有尿毒症的儿子需要长期住院透析治疗,45岁的配偶也患有糖尿病、高血压等慢性病。宁夏鼎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率先捐献5000元的羊只,帮助贫困村民改善生活。

       在捐赠仪式上听甘沟村老人讲述1936年红军西征,在干沟村战斗的“上干沟遭袭战”的红色故事,重温入党誓词并合影留念。大家纷纷表示,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体现了大爱担当,是一项民心工程,参与扶贫助力乡村振兴是大家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将继续响应党的号召,积极参与到乡村振兴工作中,把公益活动作为履行社会职责、塑造企业形象的主要途径,为助力乡村振兴奉献一份力量。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       电话:0951-5016712                访客数总量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上海东路50号,建设大厦5楼

您在这里可以找到: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电话、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入会申请、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网、宁夏建设工程造价、宁夏建设造价管理协会,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会员单位,宁夏自治区工程造价网站,造价协会管理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