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中心 > 会员活动 > 正文

宁夏鼎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社区防疫人员,请收下你的“爱心礼包”

发布时间: 2023-02-27 10:59:1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宁夏鼎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社区防疫人员,请收下你的“爱心礼包”

       大疫无情、人间有爱,2022年9月疫情又一次的汹汹来袭,公司领导在得知宁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严重缺少抗疫物资的情况下积极响应协会号召第一时间伸出援手以公司名义向学校捐款人民币贰万元帮助师生度过难关。12月份,面对疫情严峻的防控形势,加之气温骤降,天气严寒。大武口各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为了控制疫情的蔓延艰难防疫,在缺资少物的情况下依然防守一线,公司领导主动联系所属社区加入到大武口爱心企业的队伍中,前往大武口区朝阳街道为防疫人员捐赠人民币壹万元整以表达对大家夜以继日、辛苦奋战的职称感谢。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       电话:0951-5016712                访客数总量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上海东路50号,建设大厦5楼

您在这里可以找到: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电话、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入会申请、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网、宁夏建设工程造价、宁夏建设造价管理协会,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会员单位,宁夏自治区工程造价网站,造价协会管理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