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中心 > 会员活动 > 正文

宁夏鑫宇通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23-03-17 14:52:0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快乐工作  幸福生活

                                                                   ——宁夏鑫宇通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在这草长莺飞,万木吐绿的阳春三月,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翩然而至。宁夏鑫宇通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能够不断发展壮大,不断创新突破,离不开所有女同胞的支持与付出,女性员工的“勤劳、细致、关爱、善于沟通”的优势在公司里一展所长,为公司的不断发展增添了一抹鲜艳的色彩。

  

       2023年3月8日,为表达对女员工们的祝福及关爱,公司把提前精心准备好的礼物送到了每一位女员工的手中,女神们个个笑靥如花、格外动人。自公司成立以来,女职工们在行政、财务、招标代理、造价等各个领域默默做出贡献,发挥着不可或缺的作用。勤劳朴实,任劳任怨,自觉肩负着事业、家庭双重责任,与公司同甘共苦、风雨同舟。公司领导希望大家能在今后工作中继续保持善良、勤俭、细腻、执着、忠贞的美好品质,心存向往,追求美好,撑起公司独特风格的半边天!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       电话:0951-5016712                访客数总量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上海东路50号,建设大厦5楼

您在这里可以找到: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电话、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入会申请、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网、宁夏建设工程造价、宁夏建设造价管理协会,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会员单位,宁夏自治区工程造价网站,造价协会管理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