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中心 > 会员活动 > 正文

“宁夏宏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缅怀革命先烈,追寻革命精神”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5-04 16:56:1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宁夏宏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缅怀革命先烈,追寻革命精神”活动

 

        2022年是中国共产党第101个生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内容全面深刻,每一段内容都值得我们仔细阅读,认真琢磨。在建党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我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宁夏盐池县革命烈士纪念园参观学习。

        公司所有党员庄严的注视着纪念碑,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由支部书记金世华同志上前整理挽联,全体党员向革命先烈三鞠躬。随后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

 

        发扬爱国主义教育精神,弘扬优良的革命传统,继承先烈遗志,弘扬先烈精神,传承先烈伟业,增强我们的历史责任感和民族使命感,是每一位党员应尽的义务。理想之光不灭,信念之光不灭。我们要延续前辈们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

       参观结束后,由纪念园张菊艳老师授课,为全体党员同志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宁夏红色革命简史》。明镜所以照形,古事所以知今。我们回顾历史,不是为了从成功中寻求慰藉,更不是为了躺在功劳簿上、为回避今天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寻找借口,而是为了总结历史经验教训,只有把握规律,才能获得长足发展。老一辈革命家为党和国家流血流汗不流泪,为我们奠定了和平发展的基础。

        公司全体党员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学习革命先烈不畏艰辛、不怕牺牲、艰苦奋斗的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以党建引领公司发展,认真完成行业党委的各项工作安排,为行业的发展与建设添砖加瓦,以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       电话:0951-5016712                访客数总量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上海东路50号,建设大厦5楼

您在这里可以找到: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电话、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入会申请、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网、宁夏建设工程造价、宁夏建设造价管理协会,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会员单位,宁夏自治区工程造价网站,造价协会管理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