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中心 > 会员活动 > 正文

宁夏永信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党建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5-04 17:09:3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宁夏永信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党建活动

       以“让党的旗帜飘起来,让党的歌声唱起来,让党的形象树起来,让党员的作用发挥起来”为主线,进取开展“效能型”特色支部创立活动,以实现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增强党员的创新意识,激发党员的创业活力。进取开展“六不让”,提高工作效能。以创新效能建设机制作为特色支部创立标准,深入践行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要求,切实改善党员的思想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提升群众满意度。进取开展“不让工作在我手上延误,不让事情在我那里断线,不让文件在我桌上积压,不让差错在我身上发生,不让工作质量在我手里降低,不让群众在我面前受到冷落”为主要资料的“六不让”活动,结合部门工作特点,以服务现场、服务大局,服务群众为目标,创新形式和载体,减少办事环节,简化办事手续,提高工作效能,力争让群众满意。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       电话:0951-5016712                访客数总量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上海东路50号,建设大厦5楼

您在这里可以找到: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电话、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入会申请、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网、宁夏建设工程造价、宁夏建设造价管理协会,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会员单位,宁夏自治区工程造价网站,造价协会管理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