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中心 > 会员活动 > 正文

华恒信党支部2022年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3-08-23 15:06:3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华恒信党支部2022年组织生活会

       中联资产评估集团宁夏华恒信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党支部书记张帆代表支部作班子对照检查,通报查摆问题等方面情况;与会党员紧扣主题逐个进行对照检查发言,从自身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严肃认真的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剖析自身存在问题,查找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

       会议要求,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坚持学习不松懈,坚定政治方向。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深入学习、严格遵守党章党纪党规,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把抓好这次组织生活会的问题整改,作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成效的重要措施,作为推动2023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完成的重要手段。

       会议的最后,发放了支部民主评议表和党员民主评议表,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

       纪委委员祁恪新对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一是充分肯定本年度公司党支部取得的成绩,多项工作任务走在行业党委前列;二是批评与自我批评比较中肯,有则改之无则加勉,互相监督改进,提高党员干事创业的能力水平;三是新的一年要有新气象,单位人员要互相积极配合,争取获得更大更亮眼的成绩,为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全体党员从谈收获、谈体会、找差距、明方向等方面盘点检视,坚持“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开展批评,真正做到讲真理不讲面子,讲原则不讲关系,讲党性不讲私情,达到了既红脸出汗、触动思想,又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       电话:0951-5016712                访客数总量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上海东路50号,建设大厦5楼

您在这里可以找到: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电话、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入会申请、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网、宁夏建设工程造价、宁夏建设造价管理协会,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会员单位,宁夏自治区工程造价网站,造价协会管理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