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中心 > 会员活动 > 正文

宁夏宏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23-10-12 09:40:2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宁夏宏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感悟历史、传承文化、凝心聚力”

党群共建活动

 

       正值农历立秋节气,秋高气爽,空气清新。公司组织全体职工以“感悟历史、传承文化、凝心聚力”为主题的团建活动,活动自8月11日至8月12日中午结束。本次活动以党建带团建,在加强党的建设的同时加强团队的建设,不断增强团队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首先全体职工前往宁夏博物馆,由小志愿者讲解员带领我们参观游览《红旗漫卷——宁夏革命文物成列馆》,宁夏作为马列主义传播和党组织建立较早的地区之一,有着光荣的革命斗争历史和优良的革命传统。自1988年起,宁夏博物馆设立常设展览《红旗漫卷——宁夏革命文物陈列》,馆藏红色文物1575余件(套),展出了诸多革命时期在宁夏留下的珍贵革命、历史文物,为发扬宁夏红色文化,传播革命历史做出了极大贡献。

       百年风雨兼程,百年光辉历程,百年峥嵘岁月,重温宁夏革命的发展进程,缅怀英烈,在接受党史再教育的同时,参观者更加坚定了信念,接受了思想的洗礼。

       宁夏博物馆游览结束后,众人驱车前往下一个目的地——中宁县丰安屯度假区进行团建活动,这里主要以观光游玩和团队拓展为主。

       第二日组织开展团队拓展活动。由拓展老师带着我们分组,一共分为4个小队,每队9名队员进行团队拓展游戏。

       拓展游戏分别是“一圈到底”“神笔马良”“气球接力”,每一个游戏都十分考验团队协作能力、竞争力和凝聚力,输了的小队会有惩罚游戏,每个人都在尽力而为,为团队争取最终的胜利,哪怕输了,也没有相互抱怨,这样的宏源人,是一群最可爱的人。

      虽然愉快的旅途即将结束,但是我们得精神还在继续。最好的生活方式,是和一群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奔跑在理想的路上,回头有一路的故事,低头有坚定的脚步,抬头有清晰的远方。

       

       虽然愉快的旅途即将结束,但是我们得精神还在继续。最好的生活方式,是和一群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奔跑在理想的路上,回头有一路的故事,低头有坚定的脚步,抬头有清晰的远方。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       电话:0951-5016712                访客数总量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上海东路50号,建设大厦5楼

您在这里可以找到: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电话、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入会申请、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网、宁夏建设工程造价、宁夏建设造价管理协会,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会员单位,宁夏自治区工程造价网站,造价协会管理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