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中心 > 会员活动 > 正文

宁夏鹏程飞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24-03-20 15:31:4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宁夏鹏程飞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以技能竞赛为动力 提升造价咨询服务

 

      根据《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举办第四届全区建设工程造价行业岗位技能竞赛的通知》,我公司积极响应,动员全体造价人员参与本次竞赛活动,以竞赛为动力,与同行比拼,学习提升不足之处,成就优秀造价人才。

      公司全体员工参与了初赛,最终有5名同志进入了个人决赛,同时,公司也进入了团体决赛。进入决赛,大家比拼的劲头更足了,在业务工作繁忙之际,抽时间练习实操,学习抢答题,摩拳擦掌,蓄势待发。

      决赛经过激烈的比拼,个人赛土建专业我公司刘春燕获得二等奖、徐惠雯获得三等奖。虽然团体赛的结果有点遗憾,但大家分享了在决赛中自己的收获,发现了自己的不足之处,明白了策略和方法的重要性,感受到了团队协作的力量,这才是竞赛的意义和价值。

       公司为表扬大家的参与精神,鼓励全体员工积极参与各种活动,展现自我价值,增强自信,对此次获奖的同志和参与决赛的同志进行了奖励,要求全体员工以此次技能竞赛为动力,提升造价咨询水平,为客户提供更高效、专业、满意的服务。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       电话:0951-5016712                访客数总量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上海东路50号,建设大厦5楼

您在这里可以找到: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电话、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入会申请、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网、宁夏建设工程造价、宁夏建设造价管理协会,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会员单位,宁夏自治区工程造价网站,造价协会管理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