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中心 > 会员活动 > 正文

宁夏鹏程飞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24-03-20 15:33:3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馥郁时光–健康绽放

—宁夏鹏程飞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三八妇女节活动

 

 

       三月,是春暖花开的日子;三月,是属于女人的日子。为了迎接“三八”国际妇女节,增加公司女员工的幸福感,促进女员工的身心健康,丰富女员工的业余文化活动,宁夏鹏程飞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组织公司全体女员工开展了“馥郁时光–健康绽放”三八妇女节活动。

       活动开始前,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黄副总代表男同志,向女神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活动中,手工老师给大家讲解了无火香薰、压花台灯的制作过程和技巧,大家一遍听老师讲解,一边细心搭配设计造型,在馥郁香薰、美好压花台灯中感悟自然之韵,领悟生活之道。

       随着工作、生活以及社会的发展,女性承担的责任和压力越来越多,为了更好的关爱女员工的心理健康,提升女性自我认知与情绪管理能力,公司特邀心理咨询老师,通过冥想、你追我赶等方式,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缓解女员工的心理压力,引导女员工关注自身心理健康,培育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

       此次活动丰富了女员工的文化生活,激发了工作热情,抒发了生活的热爱,展现了优雅的情怀,在感受美、欣赏美、创造美的过程中,陶冶情操增进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女员工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       电话:0951-5016712                访客数总量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上海东路50号,建设大厦5楼

您在这里可以找到: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电话、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入会申请、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网、宁夏建设工程造价、宁夏建设造价管理协会,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会员单位,宁夏自治区工程造价网站,造价协会管理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