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中心 > 会员活动 > 正文

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携会员单位赴贵州调研学习报道

发布时间: 2021-05-25 17:22:43   作者:王涛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携会员单位赴贵州调研学习报道

        为提高宁夏造价咨询行业的业务管理水平,推动行业交流,加强与外省、市协会的友好往来,取长补短,互相学习。4月20日-25日,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组织有代表性的造价咨询企业负责人和技术负责人,赴贵州省造价管理协会及贵省有代表性的造价咨询企业进行调研考察等学习活动。参加此次调研考察学习活动共有16家会员单位,参加人数34名。

                                       

       4月21日上午,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携会员单位到贵州百胜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进行学习座谈,贵州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会长陈丽美参加座谈。百胜公司副总裁李春红携公司高层领导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李春红副总裁主持,她首先对我们调研一行人员学习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百胜公司的概况和发展史。

                                         

                                                                      贵州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会长陈丽美致辞

                                         

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党支部书记兼秘书长殷小玲,介绍了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概况及宁夏造价咨询企业等情况。

 

                                          

宁价协各领导对贵州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对我区一行人员提供此次调研学习交流的机会表示衷心感谢。

                                         

       百胜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企业的管理、ERP管理系统、全过程咨询服务、人才建设培养、造价信息化及造价行业的发展方向进行了汇报与交流,另外,就如何推全过程工程造价咨询服务、施工过程结算的实施与我区企业家做了深入探讨。同时,我区企业家也围绕建设“十四五”总体思路及全过程咨询、规划战略政策研究和重大项目创新与具体做法等开展现场对话交流。现场交流气氛非常浓厚,通过交流学习,达成共识,提高认识。

                                        

        21日下午,参加此次调研考察学习活动宁夏各企业负责人及技术负责人,在贵州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会长陈丽美、百胜公司副总裁李春红带领下,前去百胜公司参观数字化造价信息馆,听取百胜公司信息化主管介绍了数字造价管理理念,信息化时代背景下造价行业未来的发展方向。

                                        

                                         

4月22日,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带领宁夏各企业负责人及技术负责人,到贵州黔元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进行学习座谈交流

                                        

       公司负责人对我们调研一行人员到公司学习交流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请贵州黔元会计师事务所的关工介绍:企业数据库建设、建库背景、市场、项目、员工、管理等情况及企业数据库包含的黔元造价指标库、材料库入库统计等建库历史进行了详细介绍。

                                        

       为学习借鉴兄弟学会的办会经验,推进行业协会之间的交流,共同促进造价工程事业良性发展,4月23日,协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及相关人员一行来到贵州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学习取经,了解和学习兄弟协会在行业协会管理制度及为政府和会员服务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交流讨论。

 

                                         

                                                                    宁价协领导到贵州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座谈

                                      

       4月24日,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带领宁夏各企业负责人及技术负责人,到广联达股份有限公司贵州分公司进行参观交流,听取广联达贵州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贵州分公司的企业数据库建立的重要性、应该建立什么样的数据库、标杆企业成功案例、企业如何落地数据库等进行了详细讲解。

                                         

此次调研学习,加深了与会代表对信息化时代大数据认识的深度和广度,交流学习也获得了各方代表的高度关注和认可,达到了预期效果,取得圆满成功。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       电话:0951-5016712                访客数总量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上海东路50号,建设大厦5楼

您在这里可以找到: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电话、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入会申请、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网、宁夏建设工程造价、宁夏建设造价管理协会,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会员单位,宁夏自治区工程造价网站,造价协会管理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