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中心 > 会员活动 > 正文

宁夏鹏程飞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22-04-15 11:17:3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花”点时间,点缀生活

——宁夏鹏程飞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三八”妇女节主题插花活动

 

       最美三月天,魅力女人节。值此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为丰富女员工的精神文化生活,陶冶性情,提高艺术修养,彰显心灵手巧,3月8日下午,宁夏鹏程飞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举办三八妇女节主题插花活动。

       花艺老师向大家讲授了花的品种、养护、造型、色彩搭配等艺术插花技巧,还讲解了各种花所蕴含的花语和祝福。

       大家认真聆听老师的讲解,在老师的指导下,充分发挥美学创意,用自己灵巧的双手,将原本普普通通的花草,修剪、整枝、弯曲成各种造型,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创作,一盆盆灿烂缤纷、新颖别致的插花作品“新鲜出炉”,让人仿佛置身一片花海,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灿烂的笑容。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向女同胞送上节日的祝福,同时让大家以阳光健康的心态,怀着对工作生活的热爱,努力遇见更好的自己。祝愿所有女同志们都能迎风盛开,向阳而生。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       电话:0951-5016712                访客数总量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上海东路50号,建设大厦5楼

您在这里可以找到: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电话、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入会申请、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网、宁夏建设工程造价、宁夏建设造价管理协会,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会员单位,宁夏自治区工程造价网站,造价协会管理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