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中心 > 会员活动 > 正文

宁夏鹏程飞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加强业务学习 提高专业水平 提升自我价值”

发布时间: 2022-06-09 10:59:5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宁夏鹏程飞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加强业务学习 提高专业水平 提升自我价值”

业务学习活动

 

      根据自治区工程造价管理协会转发关于举办工程造价公益讲座的通知要求,我公司积极组织员工学习,大家抓住每次学习的机会,不断加强业务学习,适应新形势,提高专业水平,提升自我价值。

      通过对数字化、市场化背景下工程造价事业高质量发展、全过程工程咨询业务路径探讨、建筑碳排放及成本控制协调管理讨论及工程造价纠纷调解的学习,意识到造价行业的发展脉络、趋势、造价企业的发展方向,汲取到全过程工程咨询业务的经验,学习到碳排放在工程造价中的计算,了解到造价纠纷调解的方法。大家表示此次学习收获满满,并主动提出学习结束后,每人提交一篇学习心得,巩固学习成效。

      本次学习正值“六一国际儿童节”,这也是我们大朋友们送给小朋友们的儿童节礼物,为了让小朋友们的生活充满快乐、阳光、幸福,大朋友们积极学习,提高专业水平,提升自我价值,为小朋友们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       电话:0951-5016712                访客数总量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上海东路50号,建设大厦5楼

您在这里可以找到: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电话、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入会申请、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网、宁夏建设工程造价、宁夏建设造价管理协会,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会员单位,宁夏自治区工程造价网站,造价协会管理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