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中心 > 会员活动 > 正文

宁夏鹏程飞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旅游团建活动 ——多彩贵州 同心同行 携手奋进 共创佳绩

发布时间: 2022-08-16 09:51:4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丰富员工业余生活,增进员工间的感情交流,提高公司团队凝聚力,公司利用古尔邦节放假时间,举办了“多彩贵州 同心同行 携手奋进 共创佳绩”旅游团建活动。

       在旅途中,大家热情高涨、欢歌笑语不断,领略了美景,享受了美食;尽兴游玩之余,深切感受到来自公司大家庭的温暖。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视员工为公司发展的核心力量,一年一次的组织外出旅游活动是公司对员工努力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员工的深切关怀。

       通过此次旅游团建活动,不仅使员工在忙碌的工作之余领略大自然的美景,放松愉悦身心灵,而且进一步使同事间对彼此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增强了企业的凝聚力及团队合作的意识,为员工之间联络感情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和机会,员工在放松身心、陶冶情操之余,能够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公司持续发展再创佳绩。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       电话:0951-5016712                访客数总量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上海东路50号,建设大厦5楼

您在这里可以找到: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电话、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入会申请、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网、宁夏建设工程造价、宁夏建设造价管理协会,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会员单位,宁夏自治区工程造价网站,造价协会管理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