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中心 > 会员活动 > 正文

北京思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银川分公司

发布时间: 2022-11-10 09:08:2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爱心捐赠,助力疫情防控”活动简报

 

当前我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形势十分严峻,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我们了解到宁东能源化工基地管理委员会防疫办公物资紧缺。在得知这一情形后,北京思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银川分公司积极行动起来2022年9月28日向宁东管委会捐赠防疫用电脑打印机等物资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的奉献担当精神。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捐赠物资是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希望这份爱心之举为疫情防控尽绵薄之力。病毒无情,人间有情,我们万众一心,共克艰难。愿疫情早日结束,还我山河无恙,祝愿祖国繁荣昌盛!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       电话:0951-5016712                访客数总量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上海东路50号,建设大厦5楼

您在这里可以找到: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电话、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入会申请、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网、宁夏建设工程造价、宁夏建设造价管理协会,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会员单位,宁夏自治区工程造价网站,造价协会管理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