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中心 > 会员活动 > 正文

宁夏斯奥建设工程造价咨询公司--疫情期间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22-11-10 09:27:3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涓流汇海 共克时艰

 

                                                                                                                                                     ——宁夏斯奥公司捐款侧记


       自本轮新冠疫情发生以来,为保障广大师生的健康平安,按照上级要求,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实行了全面封闭。随着封控时间的延长和天气转凉,全校师生的日常物资保障变得紧张,特别是由于交通管控、物流不畅造成部分山区学生缺少御寒衣物,时刻面临生活窘境。消息传来,牵动着宁夏斯奥建设工程造价咨询公司全体员工的心。
       我公司造价专业技术人员多来自于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其中一部分人员也已成为公司的骨干。技术力量就是生产力,我司之所以能够取得一定的业绩、拥有稳定的客户群,与建设技院为我们培养输送的专业人才密不可分,对此,我们始终对学院充满敬意。

       众志成城抗疫情,爱心企业显担当;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宁夏造价管理协会的倡议发出之后,我司立即组织员工参与捐赠,并第一时间把筹集的资金送到学院,用我们的爱心之举为学院疫情防控尽一份绵薄之力。两年多来,由于疫情影响,我司经济效益逐年缩减,员工收入也大不如前,但再大的困难也不会让我们忘记企业的责任和使命。我们坚信,只要人人都献出一份爱,再微薄的力量也会凝聚成强大的勇气和希望。  

      疫情终会过去,充满生机的春天终将到来。

宁夏斯奥建设工程造价咨询公司

2022年11月2日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       电话:0951-5016712                访客数总量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上海东路50号,建设大厦5楼

您在这里可以找到: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电话、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入会申请、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网、宁夏建设工程造价、宁夏建设造价管理协会,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会员单位,宁夏自治区工程造价网站,造价协会管理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