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中心 > 会员活动 > 正文

同心同力共抗疫情宁夏正业通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22-11-22 14:45:0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同心同力  共抗疫情

宁夏正业通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在行动

       宁夏正业通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作为自治区骨干造价企业,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在动员全体员工做好疫情防护的同时,公司管委会、党支部通过网银捐款、线下运送物资等方式积极捐款捐物,为防控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

      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为我们筑牢疫情防护墙,宁夏正业通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也秉承企业社会责任,本轮疫情我单位分别向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捐款 1 万元、向胜利街办事处天盛社区捐赠物资(价值5000元),自疫情开始以来,我单位累计捐款7.8万元,用实际行动为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关心和温暖,助力抗疫工作早日取得胜利。 

                                                   

 

       同时,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天华正业通响应自治区党委政府、银川市委政府号召,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第一时间抽调党员、团员组成志愿者队伍,下沉社区与医务人员、社区工作者等防疫抗疫工作队伍,将点滴力量汇聚成海。天华正业通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书写了一份份“温情答卷”。

       新一轮疫情发生后,我公司第一时间部署防疫工作,调整工作预案。部署所有异地工作的人员,沟通服务单位,最大限度减少工作影响的前提下,撤离工作现场,全面采用远程工作方式;全面加强办公楼内防控管理,提高防控要求;做好近期居家办公各项准备工作,尽量减少工作影响;要求员工全面配合社区疫情防控管理工作,安置好因管控造成生活不便的员工。为避免小区管控中只许进不许出带来的实际封闭,影响工作开展,许多员工选择投亲靠友;因封闭主动调岗, 因封闭居家办公等积极措施,配合疫情防控与业务工作两不误,展现了正业通人高度的社会责任意识,良好的自我管理能力和强烈主人翁意识。

                 

       多难兴邦精诚志,同心同德显担当。天华正业通和全体员工在非常时期始终与国家、社会心手相连、共克时艰,一笔笔善款,一箱箱物资,都是我们暖心的汇聚。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突然的降温,我们相信,没有战胜不了的疫情,没有过不去的“寒冬”;我们相信,所有的努力只为山河无恙,人间皆安!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       电话:0951-5016712                访客数总量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上海东路50号,建设大厦5楼

您在这里可以找到: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电话、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入会申请、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网、宁夏建设工程造价、宁夏建设造价管理协会,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会员单位,宁夏自治区工程造价网站,造价协会管理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