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中心 > 会员活动 > 正文

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成功举办2016年协会会员单位定向越野赛

发布时间: 2016-05-03 10:44:3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举办

2016年协会会员单位定向越野赛

 

         2016年4月29日上午,2016年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会员单位定向越野赛在美丽宁静的银川市绿博园举行。

                

                

        定向越野是定向运动的主要比赛项目之一,是利用地图和指北针导航的运动,在世界各地正吸引着越来越多人参与并为之狂热。它既是一种户外休闲、娱乐运动,又是一种竞技运动。参加定向运动除需要指北针和地图外,不需要特殊的设备,是一种较为经济的运动项目。参赛者要依靠标有若干检查点和方向线的地图并借助指北针,自己选择行进路线,依次寻找各个检查点,用最短时间完成比赛者为优胜。

                

               

         本次比赛由24家企业的500余人参赛,每5 名队员组成一个团队,协同完成5公里定向越野。本次比赛及时一种竞技,也是一次放松心情感受快乐的游戏,体现了“阳光、生态、科技、协作”的时代气息,传递和谐、包容、积极、共赢的正能量,向社会各界充分展示了造价行业人员文明热情、朝气蓬勃、积极向上、努力奋进的精神面貌。

            

 

                 

               

 

 

                

              

              本次比赛取得前三名的团队分别来自:宁夏天雨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第一名)、宁夏鹏程飞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第二名)、宁夏住宅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第三名)。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       电话:0951-5016712                访客数总量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上海东路50号,建设大厦5楼

您在这里可以找到: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电话、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入会申请、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网、宁夏建设工程造价、宁夏建设造价管理协会,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会员单位,宁夏自治区工程造价网站,造价协会管理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