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中心 > 会员活动 > 正文

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开展2016年度造价工程师继续教育培训

发布时间: 2016-11-14 10:08:5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根据《注册造价工程师管理办法》(原建设部第150号部令)、《注册造价工程师继续教育实施暂行办法》、《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关于改进造价工程师继续教育形式的五点意见》(中价协〔2015〕39号)和《关于2016年至2017年度造价工程师继续教育工作实施意见的通知》(中价协〔2016〕6号)相关规定和要求,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于2016年5月23日至26日举办了全区注册造价工程师继续教育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协会秘书长殷小玲进行了讲话,讲话中分析了当前新形势下工程造价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并对在座的各位造价工程师提出了期望和要求,希望通过学习,用新技术和新观念带动我区造价行业的进步和发展。

        为提高本次培训的质量,协会聘请了天津理工大学邓斌超博士和王华山硕士及中国图学学会全国BIM技能等级考试考评员培训讲师、欧特克AAI认证教员、上海磐晟建筑工程有限公司BIM培训总监张远思先生就国内最新最热门的专业课题,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及BIM并进行授课。>年5月23日至26日举办了全区注册造价工程师继续教育培训。

        几位专家的讲解注重理论知识与实际应用的结合,在短短的30个学时内有针对性的给予每位学员强化培训,参加培训的每位学员也非常珍惜这次学习机会,课堂气氛异常浓厚。协会举办的本次培训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不仅为我区的专业技术人员搭建了学习的平台,还建立了与高等院校及区外先进企业的技术交流平台。每一位参加培训的学员都通过微信与三位讲师建立了联系,表示要继续与各位专家学习交流。

        目前已有570名注册造价工程师参加了继续教育培训,授课结束后,根据《造价工程师继续教育学时认定标准》核定学时,并发给继续教育培训结业证书。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       电话:0951-5016712                访客数总量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上海东路50号,建设大厦5楼

您在这里可以找到: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电话、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入会申请、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网、宁夏建设工程造价、宁夏建设造价管理协会,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会员单位,宁夏自治区工程造价网站,造价协会管理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