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中心 > 会员活动 > 正文

会员企业送温暖献爱心

发布时间: 2017-01-12 10:32:4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记银川市鸿利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慰问固原敬老院

        尊老、敬老、爱老、助老,不但是中华民族礼仪之邦的文明体现,也是炎黄子孙五千年的传统美德,更是习主席新时代构建和谐社会的具体要求。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会员单位鸿利公司作为建筑咨询行业中的龙头企业,多年来在致力企业发展壮大的同时,一直将这种美德不断的发扬光大,给全行业树立了好榜样。

        12月27日,鸿利集团公司副总徐建平、银川市鸿利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代表武良,在固原民政局领导的陪同下看望慰问了固原原州区敬老院和杨郞敬老院的五保老人。数九的固原市,气温最高只有零下十度,但这挡不住鸿利人关爱老人的热情;积雪的路面,往返近千里的路程也难不住公司回馈社会的初心。集团公司总经理裴正刚经常在公司培训中讲: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中离不开老人们的辛勤劳动,今天的社会发展离不开他们的无私付出。当我们有能力帮助老人的时候,一定要转变思想,把单纯的献爱心升华为关爱社会的义不容辞的责任。

         鸿利公司始终不渝的引导着职工,职工也一如既往的践行着承诺。今年2月合伙企业进盈南社区看望孤寡老人,打扫宿舍卫生;中秋节、国庆节集团公司带领银川鸿利两次慰问残疾职工;鸿兴会计师事务所四万多元为固原贫困山区打一口饮用水井。这次公司准备了万余元的牛奶、食用油、床上用品,为老人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鸿利浓浓的深情。

老骥伏枥志千里,最美夕阳无限红!看着他们真挚的笑脸,听着老人们的笑声和老人代表发自肺腑的“共产党好、鸿利公司好”的称赞,让我们无比自豪,更增添了我们一如既往承担责任、回馈社会、奉献爱心的动力。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       电话:0951-5016712                访客数总量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上海东路50号,建设大厦5楼

您在这里可以找到: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电话、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入会申请、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网、宁夏建设工程造价、宁夏建设造价管理协会,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会员单位,宁夏自治区工程造价网站,造价协会管理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