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区内动态 > 正文

宁价协组织常务理事观看十九大开幕式直播

发布时间: 2017-10-27 11:03:46   作者:王涛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

组织常务理事观看十九大开幕式直播

        10月18日上午9时,承载着亿万人民殷切期待、肩负着继往开来历史使命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组织常务理事集体收看了盛会直播。大家聚精会神,不时在笔记本上做着记录,体会着习总书记讲话精神。

     

 

 

 

 

 

 

 

 

 

 

 

     

 

         集体收看完十九大开幕会,大家都倍感兴奋。习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充满信心地提出了新的2050年目标,这充分说明我们党的思想、理论、战略是经得起时代检验的,是符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规律的,是对国家和人民高度负责的;十九大报告全面、实在又有新高度,必将引领我们行业下一步发展。大家纷纷表示,回去后要加强对十九大报告的学习、贯彻,发挥协会作用,体现服务经济发展的能力,真正把十九大报告精神落到实处。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       电话:0951-5016712                访客数总量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上海东路50号,建设大厦5楼

您在这里可以找到: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电话、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入会申请、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网、宁夏建设工程造价、宁夏建设造价管理协会,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会员单位,宁夏自治区工程造价网站,造价协会管理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