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区内动态 > 正文

宁夏首届“企业开放日”活动纪实

发布时间: 2018-10-25 12:39:25   作者:王涛   来源: 王涛   浏览次数:

博采众长展龙头企业风采

比学赶帮促行业共同进步——宁夏首届“企业开放日”活动纪实

        9月20日下午,宁夏首届“企业开放日”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活动当天恰逢宁夏回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的庆祝大会在贺兰山体育场隆重召开,是个全区欢庆的好日子。本次活动由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以下简称“协会”)主办,瑞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承办。有40多名区内外工程咨询企业的企业代表报名参加,活动还特别邀请了自治区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站及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的领导出席

                                

       企业开放日活动旨在为协会单位会员和个人会员搭建互助互利、和谐共赢的交流平台,充分展示单位会员的企业特色、特长,更好的促进我区工程造价咨询行业共同发展。

      本次“开放日活动”根据《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企业开放日活动”实施办法》及《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关于开展“企业开放日活动”的通知》(宁价协发〔2018〕16号),采取双向报名。一方面,有实力的企业报名申办承办活动;另一方面,有意参加参观学习的企业或个人报名参与活动,并同时提出学习建议和学习要求。最终,协会结合行业发展动态和广大会员关注的热点及企业的自身的优势特点,在报名承办活动的5家大型企业中选取瑞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成为承办单位。

        作为宁夏承办“企业开放日活动”的瑞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7月,前身原隶属于自治区财政厅。具有国家住建部工程造价甲级咨询、最高人民法院及自治区司法鉴定资质,以及工程咨询、招投标代理资质,是自治区财政厅、审计厅、水利厅、交通厅、公安厅等政府各大厅局,以及银川市、石嘴山市、吴忠市、固原市、中卫市、宁东管委会政府项目入围机构。公司注册资本金5000万元, 取得ISO9000质量认证,中价协最高信用等级的AAA等级,连续获得自治区造价行业先进单位。目前从事工程咨询专业工作的专职人员132人(银川本部72人,其中招标事业部21人),其中注册造价工程师34人,注册咨询工程师9人,注册监理工程师7人,注册建造师6人;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的人员12人,中级专业技术职称的人员28人,工程造价司法鉴定人12人。公司现设有风险控制委员会、教育培训委员会、技术及标准委员会、质量控制委员会;质控部,市场部、行政部、财务部等职能部门,以及造价业务部门、招标代理部、工程咨询等业务部门。是我区造价行业龙头企业。

                               

活动开展,公司董事长徐敬旗同志代表瑞衡工程咨询公司向参加本次活动的行业领导和企业代表致欢迎词。

                                

       活动中,瑞衡公司通过播放企业短片、参观办公场所、公司经营及党建PPT课程、座谈讨论等方式集中展示了公司“瑞气待人、衡鉴执业”的企业文化和“感恩做人、敬业做事、谨慎执业”的企业氛围,并毫无保留的将公司的党建情况、经营情况诸如:质量控制模式、公司新业务拓展等内容介绍给行业广大同行,得到了来宾的一致好评。

                                     

                                                                                  公司领导陪同参观

                                   

                                                                                  展示理论与实务成果

                                

                                                                                          PPT课程展示

        在座谈交流环节,大家畅所欲言,从企业经营、个人培养、行业发展等多个方面向瑞衡公司提出问题,公司领导结合公司实际经营情况给予详细的解答,甚至举出部分实例与同行一起讨论交流,共同研究,活动气氛在一片祥和中达到高潮。宁夏造价管理协会理事长刘广南先生、副理事长裴晓军先生、温鸿江先生等先后发言,对我瑞衡公司发展的经验及企业文化给予肯定,各企业代表也对协会主办“企业活动日”表示感谢

                                 

                                                                                             交流座谈

        活动最后,宁夏造价管理协会秘书长殷小玲做了总结发言。她指出,宁夏首届“企业开放日”活动圆满结束,为今后举办此类活动奠定了基础,也为提升我区企业形象促进行业进步探索出了新的途径。瑞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作为我区工程造价领域骨干企业,在几届领导班子的坚强领导下,发展成为组织结构健全、执业资格全面、经营业绩骄人、业务范围广泛、人员梯次合理、企业文化显著、管理科学有序的大型综合性经济鉴证机构,为我区乃至区外各类经济活动贡献了“瑞衡智慧”。呼吁全区企业比学赶帮、取长补短,不断向先进的大型同类企业学习,为行业的共同进步发展不断贡献力量。

                                

                                                                         殷小玲秘书长作总结发言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       电话:0951-5016712                访客数总量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上海东路50号,建设大厦5楼

您在这里可以找到: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电话、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入会申请、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网、宁夏建设工程造价、宁夏建设造价管理协会,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会员单位,宁夏自治区工程造价网站,造价协会管理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