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区内动态 > 正文

开展第二期“企业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1-19 17:02:43   作者:王涛   来源: 王涛   浏览次数:

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

开展第二期“企业开放日”活动

        11月15日下午,由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组织的宁夏建设工程造价咨询企业第二期“企业开放日”活动,在宁夏正业通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顺利举行,全区36家造价咨询企业、50余名嘉宾参加了交流学习。
        宁夏住房和城乡建社厅科标处副处长杜保民、协会理事长刘广南、副理事长及协会的同志参加了活动。
      宁夏正业通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高度重视本次活动,周密计划,认真准备,全力做好各项工作。董事长王海智代表正业通致欢迎词、总经理温鸿江等公司领导出席了活动。

      参加活动的企业代表观看了正业通成立30周年历程的宣传片,对正业通专业化、多元化、高质量服务表示出赞叹,同时参观了正业通公司的办公环境、成果文件档案资料,代表们对企业优秀的有代表性的成果文件认真学习、拍照、记录。

        本次活动由正业通副总经理徐万军主持,正业通党支部书记贾先宁介绍了公司党建工作,企业由于工作性质,党员分散,党支部就利用网络学习,有针对性的进行警示教育,增强了企业团队精神、增强了对党员的考核制度。总经理温鸿江分享了公司内部管理和质量管理控制方面的经验,并对企业承揽的某全过程工程案例进行了介绍。为了使大家更深入得了解工程咨询企业工作场景,正业通公司以辩论的形式,分别组成咨询方、施工方,就某综合大楼基础问题展开了对垒辩论,在激烈的辩论中双方各不相让,各方的理论均有说服力,输赢难辨,参会的代表随着咨询方与施工方的论点也展开了辩论,在热烈的气氛中,大家亲切座谈和互动交流,整个活动一直在热烈、友好的氛围中进行。

        活动结束后,协会理事长刘广南做总结发言,他对正业通承办“企业开放日”活动表示感谢,对公司在活动中付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加强同行间的交流,多共享管理经验及优秀案例,使行业得到更好的发展。

        

      

               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

             2019年11月19日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       电话:0951-5016712                访客数总量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上海东路50号,建设大厦5楼

您在这里可以找到: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电话、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入会申请、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网、宁夏建设工程造价、宁夏建设造价管理协会,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会员单位,宁夏自治区工程造价网站,造价协会管理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