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企业动态 > 正文

“暖冬行动,一起过年”——关爱留守、孤残儿童,真情温暖寒冬

发布时间: 2018-05-21 12:32:54   作者:王涛   来源: 王涛   浏览次数:

“暖冬行动,一起过年”

——关爱留守、孤残儿童,真情温暖寒冬

        临近春节,我区部分地区风雪依旧,天气十分寒冷。中宁县大战场唐圈村爱心小院的留守、孤残儿童能否过个温暖的春节,牵动着社会各界人士的心。由江苏大洲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宁夏分公司主办,宁夏建设工程造价协会、银川市金凤区第五小学协办组织的“暖冬行动,一起过年”关爱留守、孤残儿童的活动与2018年2月10日上午11点在中宁县大战场唐圈村爱心小院举行。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然而,在我们身边却分布着这样一个人群:他们小小年纪,却因为父母不在身边而缺失亲情;他们渴望家庭温暖,却只能忍受孤独的煎熬,他们有一个特殊的名字:“留守儿童”。为了让这群孩子温暖过冬、健康成长、共沐阳光,2月10日早晨八点江苏大洲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宁夏分公司、宁夏建设工程造价协会与银川市金凤区第五小学的师生们一行驱车前往中宁县大战场唐圈村,共同走进中宁县大战场唐圈村爱心小院,拉开了“暖冬行动,一起过年”关爱留守、孤残儿童活动的帷幕。

        主办单位江苏大洲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宁夏分公司此次为爱心小院的65名困难留守、孤残儿童准备了万余元的大米、面粉、食用油和过节用的各种食品、糖果、饮料等。此外,还为孩子们准备了衣服、书籍、玩具等新年礼物。活动现场,银川市金凤区第五小学的师生们还特别为爱心小院的孩子们表演了拉丁舞、笛子、琵琶乐器演奏、街舞等精彩节目。爱心小院的孩子们也以一曲《感恩的心》表达了对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感恩之情,另在场的很多人潸然泪下。

        尽管当天气温骤降寒风凌冽,舞台简陋、音响效果不佳,但孩子们认真的态度、期望的眼神和深情的歌声感染了现场所有人,没有父母的日子,他们孤单、寂寞、害怕;身体的残疾,使他们的内心更为脆弱,生活更为不易,但他们同样也有美丽的梦想,更加懂得珍惜和感恩。节目过后,当天前往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们与孩子们进行“给大象贴鼻子”的互动游戏,让孩子们在轻松愉快的游戏中感受爱的陪伴。

        据悉,目前爱心小院由好心的李文军先生暂时收留这65个孩子们,但由于孩子们的数量越来越多,导致粮食短缺成为最大的困难。此次捐助的物资在很大程度上解决了孩子们“吃不饱、穿不暖”的问题,同时也确保孩子们度过一个温暖祥和,充满爱心的春节。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       电话:0951-5016712                访客数总量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上海东路50号,建设大厦5楼

您在这里可以找到: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电话、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入会申请、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网、宁夏建设工程造价、宁夏建设造价管理协会,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会员单位,宁夏自治区工程造价网站,造价协会管理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