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抗击疫情,共献爱心 --宁夏造价行业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20-02-18 19:15:5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抗击疫情,共献爱心

                                                                                                   --宁夏造价行业在行动

  为支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全国上下众志成城、攻坚克难,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本协会作为宁夏造价行业组织,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中第一时间发布《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护工作的倡议书》的通知后,我区涌现出一批宁价协单位会员主动承担社会责任,通过捐资捐物、积极参与防疫应急建设等服务,助力本地区和湖北疫情防控工作,捐赠了防控疫情所需要的口罩、消毒液、牛奶、方便面等物资,用实际行动强力支援疫情防控工作,充分体现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互助互爱精神,充分展现了我协会会员企业家服务社会、奉献爱心的政治自觉和家国情怀。

  为大力弘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鼓励广大行业企业积极参与疫情抗击,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援和服务,对在抗击疫情中有所作为的造价行业企业,我协会将予公布。

  

附件:会员单位捐赠爱心表(持续更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       电话:0951-5016712                访客数总量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上海东路50号,建设大厦5楼

您在这里可以找到: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电话、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入会申请、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网、宁夏建设工程造价、宁夏建设造价管理协会,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会员单位,宁夏自治区工程造价网站,造价协会管理制度。